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打针记和死人痘痘

现在我的心里面空荡荡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前几个月经历了很多的事,那时候的心时时刻刻都有说不完的感觉和情绪想要发泄,现在时过境迁反而心里很平静。

昨天去看医生,我还以为只是循例简单的拿个药,哪里知道医生说要打针。吓死我,因为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来,躺上来”

蛤? 躺? 要打屁股啊?

“对呀,屁股比较多肉,打手臂会很痛”

我很不好意思的解开裤子的纽扣,然后露出我性感的屁股给医生看。害羞的是那位护士是女的 >.< 我打完针后驾车真的很难,我的屁股坐下去就有一种很像麻痹后的那种痒加一点点的痛,害到我左侧的屁股还要顶上来,不让它坐下去。告诉我朋友我的屁股开花了,结果是被笑到半死,我还以为至少他们会关心我一下 :( 全部都是猪朋狗友来的。

alamak,我睡午觉的时候还在痛。


昨晚太迟睡了,结果现在脑袋晕沉沉的,不行了不行了,不可以通宵了。我昨天去买护肤品,专柜小姐就很疑惑的看着我的脸说我的脸很干净啊,不需要用到这么强的,然后我就撩起我的刘海给她看我的额头。她默默的点头,然后包装好给我。哈哈!


还记得一年前我的脸也是变得很严重,我表哥就介绍我用这一个。我用了大概一个月就见效了,不过蛮贵的,所以我用了一阵子后就转换其他品牌。这个牌子真的很有效! 尤其是对疤痕和痘痘,只要几天就可以见效。不过我要很坦白的说它很强,我之前停用后的那几天脸痒到不得了,只要一没用它我的脸就会莫名的觉得很干很痒。所以你们买之前要三思...

没办法啦,我用the face shop的越用越严重 =.= 我这个皮肤真的有王子病,不贵的就没有效...

不过要用dermedex这个牌子会比较麻烦,因为步骤跟其他的护肤品不一样。你要先把脸用清水洗干干净净,然后拿起它的cleaner点在脸上,然后再拿一点点的水来揉你的脸。揉好后腰等十五分钟! 之后再拿水慢慢的揉,之后洗掉就好了。最后用refining cream涂抹在你的脸上就大功告成了。我买的是sample装,如果你要买大罐装的话步骤就不止这一些了,像我之前有买过,还有收缩水什么一大堆的,麻烦死了。

预祝所有脸上有痘痘和疤痕的我们能够战胜他们,迎接一个没有痘痘的世界。:P

4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為甚麼要打針?
你皮光肉滑的,還有痘痘的煩惱?^^

Yueyin:) 说...

唉!爲什麽人一定要生痘痘呢?
真叫人煩惱:(

話說這個多少錢?
還有,對於你的臉來說怎樣才叫貴?HAHAHAHA

我是橙子,Halo! 说...

小镇姑娘, 皮肤敏感 T.T 有啊有啊,我考试前痘痘都很爱来找我!

yueyin, 就是咯,真的很叫人烦恼耶... 我买这个RM22而已,可以用大概几个礼拜吧! 我的脸啊,应该要一万块那样 xD

Author 说...

我也用过它,它的确蛮强的,但是洗的那一刻还蛮爽的.. 看了你这一篇,我在想应不应该再买来试一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