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假期的计划

其实假期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爽(犯贱的大学生),我考试一直温习的时候就一直幻想每一天都要一直一直睡觉! 我以为我这几天都会一直睡觉睡很久,哪里知道我今天睡到下午2点的时候就觉得睡够了,我不想睡了。

哈哈哈哈,睡饱了就开始计划假期应该做什么事。ermm.. 有的时候时间多了出来反而没有去完成的那个劲。如果我现在还在考试的话,要我想100个计划都可以。

第一,我的皮肤在考试期间恶化了好多哦! 所以我第一个目标就是把我的额头的皮肤给救回来所以带了很多的mask回来,希望我不要懒惰啦,我之前都很懒惰敷面膜的。

第二,我想要练好我的身材。我讲过很多次了,可是每一次都半途而废(叹气) 我希望可以结实一点,结实到可以穿背心的那种结实。可是我不大喜欢那种肌肉很大的,我只要有一点线条就ok了。

第三,我要把FM读完。十月十九号就会考了,可是我现在一点考试的心情都没有 T.T 我已经做好重考的准备了(touch wood) 重考的考试费一样也要RM500叻.. hais

第四,我要去看日落。我家里很靠近海边,很容易就可以去到海边,就像垂手可得的tissue般,sab sab sui罢了。假期很多时间可是就提不起那个劲,然后考试的时候就特别想要完成这些没有意义的目标。

第五, 我要去旅行。现在是在计划着去槟城,细节那些就先不管先,看一下有谁愿意陪我去 :'(

三个星期的假期里大致上就是这样咯。为什么考试的时候astro这么的有吸引力?! 现在放假了的我一点都不想看 =.=


6 条评论 :

@LIc3 s-h-i-h^s-h-i-h 说...

祝你的计划都可以成行哦!!

小明 说...

嘻嘻 我常常都在考试的时候想到很多假期的计划
可是一考完试后,我所有的假期计划都没能实现,有些是忘记,有些是没心情 所以 。。
希望你不会这样咯 加油 ! XD

小鎮姑娘 说...

祝你一切順順利利,都可以達成喔!^^

小虫 说...

哈哈~好多愿望要去坚持地实现咯!哈哈~

Mao Tang 说...

我还没考试就开始计划考试后要做什么了。。考试比较多时间读书,故意逃避读书,往外跑了。你搬来GK,我有伴去GYM了。找我吧,一起去跑步。

Sasa 说...

討厭看到你的題目咧
哎喲喲
我才要考試了

壓力來了
真難受
不過,想下考完了就有7個星期的假期
就極爽下
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