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今天嘛,很纠结

你知道有机会出去玩,可是自己亲手拒绝的痛苦吗? T.T
今天朋友本来约我去怡保玩的,可是我前一晚要去的时候头有一点晕,然后又想到去怡保会用到很多时间,结果就告诉朋友我不能去了。整个人今天一直觉得很空很空,本来都预备好心情去玩了,临时又拒绝,所以今天的心情很怪。

本来星期一我朋友约我去penang趴趴走,我本来也是答应了的,可是我昨晚半夜在plan着我的study schedule时,我突然觉得我不够时间了,所以又亲自拒绝了朋友。好纠结 (苦笑)

今天一整天都赖在店里面读书,然后读了两小时那样子就停到现在了。(很内疚)

打到一半就跟朋友webcam了差不多一小时。谈天谈得蛮愉快的,之前认识他很久了,只是一直都没有webcam过。一开webcam的时候我整个人很尴尬,然后我一直傻笑,像个傻佬那样子。哈哈哈 我们聊得很起劲,从他中学的规矩聊到他的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同岁,所以特别的投契。

现在很有心情温习了!!可是凌晨一点半了!>.< 我爱睡了...
如果我现在睡觉的话,我今天就完了,彻彻底底的完了。不可以! 我不想要浪费掉这么难得的读书mood...

我一直都这么相信着 :)

5 条评论 :

x.Bin 说...

你最近寫的東西都很怪!哈哈哈。
加油啊!明天一定要溫習啦!補回今天沒有溫習到的。 :D

Xiu Ming 小明 说...

不要纠结自己做的决定 :D

可乐苡 Chloe 说...

我通常都是被人家拒绝的那个
但是拒绝别人的痛苦我也懂
超纠结的!

小鎮姑娘 说...

呵呵,拒絕沒有很難啦!^^
真的!

努力加油喔!

cutemum 说...

原来男生跟男生也有那么多話聊的...XD
还是WEBCAM的不是男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