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突然好多回忆

昨晚睡前一直想起之前的回忆,想着想着自己竟然笑起来。

"dear dear dear"
"Yes?"
"i call syok only :p"
"piak!"

昨晚睡前突然下起一场很大的雨,我喜欢雨滴滴答答落下的声音,把自己包藏在棉被里然后房间开着冷气,特别舒服所以今天睡了12个小时才甘愿爬起来。

我最近一直在想如果当时我怎样怎样,或许我们的关系还有得挽救吧。如果我前几个月的心态像现在这样就好咯,情绪没这么失控,脾气也没有这么暴躁,全部都要怪那多得就快要压死我的考试,当然也要怪我自己啦。

一个人,平静,却很孤单,两个人,热闹,却很拥挤。保持的距离要恰当适合,谈何容易。

人生没有如果 , 只有后果和结果。这个我明白得很,截止目前为止,我21年的生活充满了后悔和很多错的决定,我没有时光机可以回到那个时候,所以我也只会在想得很爽之后告诉自己说自己也只能想罢了。

Year 3 Sem 1 这个很恐怖的学期。其实这一个学期不会说很忙,可能被我大学训练得对考试麻木了吧,所以说除了考试之外,我都没事做。哈哈! 所以才会翘了很多堂课,看了很多本的书,写了这么多的部落格文章,还有就是在fb重新活跃起来。甚至还玩了twitter(昨天从电话删除了,占空间),还有instagram。来加我来加我 desmondong123

没错!! 这就是九把刀的签名!! 第一本的签名 ^^v

其实是有活动的,大学的活动都被我亲自全部推掉。我大一和大二都是CF的财政,然后在大三我终于把这个位置pass给了别人。我的工作很简单,就是收钱,记账,然后他们跟我讨钱时我就付钱。开会前我都要记住户口剩下多少钱,在主席他们讨论得天花乱坠时提醒他们我们的资金有限。多么简单的工作! 还记得之前我大一时人数才渐渐的多了起来,到了大二的时候就变得非常多人! 大二的主席时常拉我们在校园里讨论到凌晨12点多,我回到宿舍都凌晨1点了。这种感觉不累,反而还蛮爽的,让我对我的校园多了一份归属感。就像中学在学校参加生活营后才真正懂得学校也是我家这个道理。


大一还是像小孩子那样乱乱涂鸦
青色是招财吧? 希望钱会越来越多 (奸笑)
这是大一还没有读懂accounting时自己做的,
之后读了accounting才发现我倒反了 哈哈
没关系啦,反正我是这本书的始祖嘛,没有人会care的


自从读了精算系后,时不时都会有人跑来问我这个科系的东西,但老实讲一句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能分享如何成为一名精算师,然后我在大学面对很多很多的考试之类的。这个科系出路很窄,可是我已经计划好我以后的路了,我不大喜欢保险,所以应该会去银行的投资部门上班,话说我对投资的第六感还蛮准的。很多人对这个科系抱有太大的期望,就像当初刚报考的我一样。hais 跟当明星一样,你看人家好,人家反而还羡慕你的好。

今天的心情属于中立,只要有一件小小开心的事我就可以变得很开心,可是只要有一件烦恼的事我的心情就会变得不好了。这个心情不错,我喜欢! 至少够平静 :D

3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才21歲,還有很多好玩的呢!^^
看到你的簿子,我會暈啊!最怕數字了!

狮子恩 说...

橙子,的確,人生沒有如果,所以過去的事就不要留下後悔的部分,讓它過去,放過自己。
人會長大呀!一個sem就讓你從脾氣暴躁又變回好好先生?還是越接近考試就會離黑暗面越近?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這些都是生命賜於你的學習,不是嗎?
祝你前程似錦…啊,是$$:P

小七 说...

橙子呀!!!呵呵呵...
放下过去,也放过自己
我不再想如果了..如果毕竟也是如果嘛..
加油哦!!year3不简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