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明天考statistical simulation for insurance and finance

故意把这个科目的名字放在标题,由于这个科目的名字很长,我们都称它为SSIF。听过去好像很pro那样的科目,其实一点也不pro。哈哈哈

这个讲师我相信你们也不会陌生,她就是那位很爱shhhhh学生的讲师。除了shhh,她讲最多的话是sorry。她不大会教书,很时常解释错,一样的题目还会给两种解答的方式,然后还要学生一直举手纠正她,然后这时候她就会说Sorry,飘飘然的带过! 这个时候我很想拍手,真的很想站起来拍手叫好,怎么可以这么的处之泰然? 好! 演得好! 哈哈哈

我Test1很很很不应该的看错formula,结果没了十分,整个人沮丧到不行。因为这个粗心真的很粗心,我还拿荧光笔把考卷题目那个重点圈起来,深怕自己会看错,哪里知道真的看错 =.= (睡不够) 。 Test2真的很乖,把全部notes读完,全部练习做完,虽然还是有在blog投诉啦,可是算是准备得很充足,然后分数也很乐观 ^^v

这个是最后第二个paper了,相对的我也没有那么害怕,因为这个科目是有读就会,死死背它的方式。我说没前面三个科目那么害怕,可是我还是会害怕 T.T

又是那句老话,请帮我祷告 :)
我明天考statistical simulation of insurance and finance (SSIF) 


P/s:谢谢你们,你们给了我很多鼓励,你们的留言我都有看,都很感动。
我没事了,我知道我选择放手后很快就会放下了。
我不要想这么多了,我想要尽力的去准备明天的考试! 这才是最重要的! :)

5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那加油啦!早點睡,呵呵!

LEONG YEE CHING 说...

也帮我祷告!我今天考驾照

幸福王子 说...

我simulation考到很差的说。
祝你好运哦!

小虫 说...

别灰心啦~~~好好加油啦!哈哈~

Yueyin:) 说...

Gambate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