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怎么又发脾气啦?

我不常发脾气,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时常发脾气,因为我只会对着我觉得不会生气我的人发脾气。我不会对家人发脾气。而我最常发自己的脾气,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原谅我自己。还有一个人,就剩你了。

对不起,刚刚又对你发脾气了。我知道你很无辜,每一次你来找我时我都对你爱理不理,因为我真的在忙,然后每一次读书读到很压力时都会去找你,然后有事没事都乱发你脾气。非常无理取闹的乱乱发脾气,如果我是你,我早都跟我自己断绝关系了。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生气我,所以我可以很任性的对你发脾气。有的时候压抑在心里的东西都可以在遇见你时一下子爆发,让自己的情绪有发泄的出口。其实啊,每一次我发完脾气后我都很后悔,我知道这样子很不好,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就像刚刚,我真的读书读到很pek chek,好pek chek! Financial economics 2!!! 你让我很pek chek!! : (

我很珍惜你,我知道其实这世界上很少会有人可以让我这样随意发脾气还愿意做我朋友的。你可以不要这么好人吗? 你应该骂我,可以骂我sohai,骂我王八蛋,骂我干嘛随便乱发大少爷脾气,这样我都可以接受的,至少我会好过一点。

还有啊,我要谢谢你。我想如果没有你的话,我现在应该是不正常的人了,可能有精神分裂还是幻觉之类的精神疾病。 谢谢你啦朋友!  : )

P/s: 越来越接近考试,我的心情起伏会越来越大。  :((((
我全部都说出来了,心情变好了! yeah! 哈哈

4 条评论 :

Kent 说...

有這種朋友真好
考試加油啊
感覺你一直都在考試~

幸福王子 说...

有一个发脾气的平台,就是打电话去onefm大喊beh tahan,那不就没人会受苦又可以赢奖品?

祝你考试加油哦!

小鎮姑娘 说...

我真的要好好思考了,因為我的好朋友也喜歡對我發脾氣,他也說,就是因為是好朋友,知道我不會生氣。。。><

Kaijun 说...

考试快让人疯掉了!!!stress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