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今天我是乖小孩

今天下午本来是打算温习的,可是因为我很乖(翻白眼),所以一整个下午我都当了妈妈的司机。先是载妈妈他们去配眼镜,然后再去超市当苦力帮忙拿东西,之后陪她们吃晚餐。

有听过sitiawan的福州光饼吗? 很出名! 很多那种在外面的人(真的假的?! 有这种人?! ) 外地人LOL(一点也不好笑=.=) 都很喜欢吃,所以大节日的时候都大排长龙,我个人是觉得没那么好吃 >.< 就很普通啊! 而且大节日去排队的话店家都很跩,讲话的语气都很... eherm 他们根本也没在乎我这个小顾客吧,因为他们的顾客太多了!

平常的时候都是空荡荡的

结果我还是吃了两片 哈哈
是好吃啦,可是没有好吃到会故意去买咯,随缘的心态。
 来分享我这个星期的读书schedule,昨晚也是就是SUNDAY,为了完成目标,逼自己温习到5am。其实都怪自己咯,下午读一下子就停,然后又出来喝茶,结果晚上才开始动书。



我很矛盾啊,每一次把头发剪短之后就会很想念之前比较长的发型。我星期三回到hometown就直接冲去LV剪头发。老板一边剪还可以转头跟顾客say byebye,然后剪很快,大概10分钟就好了。剪头发有一点贵,然后剪出来没有我想要的那种feel,应该会blacklist这家店了。

在学校上完最后一堂课后拍的

我的头发就这样变得这么短了,
尤其是后面完全是没有头发的 T.T
我很讨厌watsapp。因为可以看见对方几时上线,所以连自己骗自己都办不到。这是很多天前的事了啦,可是我好像还是有一点在意。我不知道这样子的自己是不是变态,我只是知道我宁愿你告诉我说你不想跟我聊天,也不想要你告诉我你很忙,然后你的last seen不停的更新。我真的不怪你,我只会怪我自己在乎得过了头。

十一点三了咯,今天又要过了。肚子依然很饱,因为刚刚妈妈煎了我最爱的面包鸡蛋。心情还不错,因为总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fb就会有很多人来找我聊天,很多人做出令我感动的事。我会加油的文竞! 然后又青姐做了蛋糕给我吃耶!



两张都拍到很糟糕的照片。没关系,只要我们心里有彼此就好 :D 友谊万岁!!

7 条评论 :

cutemum 说...

下次脫眼鏡拍一張...XD

康贝拉 说...

Cutemum说得好 XD

小煒 说...

哈哈哈
考試了 考試了
加油囖 , 師弟 ^^

可乐苡 Chloe 说...

哈哈哈
那么久别开wats app!
改用line 或者talkbox

【馬卡尼】Mccartney 说...

看到你的時間表
真的不會累嗎?
感覺出來你真的很用功
可是身體也很重要啦
哈哈....HI,我是路人剛好路過!

小鎮姑娘 说...

新髮型很好看,有沒有想過參加報館辦的陽光少年啊?呵呵!

Xiu Ming 小明 说...

头发好像没差也 嘻嘻
好像有点贵,对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这么诚实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