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我的老爸

上个学期final exam期间经历过了很够力的失眠,那个时候脾气超级暴躁,然后睡不着时真的很pek chek。昨天那个感觉又来了,我又失眠了 T.T

我从一点躺到四点才睡着! 躺了一个小时真的不能睡后,我就用手机去youtube看中国好声音,然后跟朋友sms一下,然后2点半躺下去,就4点才睡着。那种感觉,很辛苦。

由于昨晚失眠,今天我爸跟我讲话我都爱理不理 (不孝子!) 他建议我买巴士票要买贵的啦,因为比较安全,然后叫我用手帕,因为我很容易出汗,然后提醒我驾车要小心,因为最近hometown多了很多抢车案。这些话题我都很懒惰听,因为我听过很多次了 >.< 我在车等我爸下去打包午餐的时候,看着他拎着一大包的午餐时,我突然觉得很感动,哦~~~ 我的爸爸好爱我们。

其实他真的很爱我。他每一次都在月尾的前几天就把零用钱进到我的户口,因为他担心我没有钱用。老实说我有plan的,是在最后一天才会花完(摇头)。没有啦,我是看那个月有没有出去逛街,上个月完全没有出去到,因为一直在考试,所以钱算是有剩到咯。

有一次我和妈他们到阿姨家玩,回到家大概凌晨了,我一踏进我房门就惊觉怎么冷气已经开了。原来是我老爸老早就替我们开好了,那一刻我真的觉得他很贴心。

每一次我坐巴士回大学的前一天,他都会很紧张的问我要不要买面包让我在巴士上吃。像是刚刚也是,他就很紧张的问我要什么口味的。老爸,我知道你很怕我饿肚子,可是我21岁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

每一次教堂有活动时他都会让我驾大辆的车去,由于教堂离我家要半小时,所以他宁愿自己驾小小辆的kelisa也要让我驾有air bag的车。T.T

他知道我喜欢吃榴莲,我回来的这12天里他买了两次的榴莲回来,然后还装在一个塑料盒里放进冰柜冰,让我晚上肚子饿时可以吃。

他为我做的事可多了呢! 我internship的工也是他托关系帮我找回来的,不然我就要在KL做工了。

讲真的啦,人都有缺点,我爸爸也有,我也有。既然我自己都有缺点了,为什么我不可以包容我爸爸的缺点呢? 哈哈 一家人嘛,偶尔不爽来不爽去很正常(很特别的家庭),之后就很快和好了。

我真的很庆幸有这样的爸爸,虽然罗嗦了点,脖子硬了一点,可是他给我们的爱是满的,满到溢出来!

我很爱你,老爸! 虽然我还没有勇气当着你的面说出来,可是我会好好念书,以这种方式来报答你的爱。:)

P/s:我要放照片时才发现根本没有我和他的合照 T.T 没关系,下次有机会再拍过。

9 条评论 :

康贝拉 说...

要 珍惜 :)

Man Ching 说...

记得要拍哦~
我要看老橙=P

爸爸真的很爱你,你要好好爱他哦。。

看到你有plan那边。。笑了~哈哈

Jane 说...

好感人啊~~~~ 愿神的祝福满满的临到你家
plan到花完,几会plan下咯,哈哈

小鎮姑娘 说...

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父母都疼孩子的!
要好好疼愛爸爸喔!

LianLian 说...

你让我想起我爸爸了T.T
感谢神,我们都很恩典哦=D

萧遥 说...

一定要找个机会和爸爸拍合照啦!
而且不只一张,是要很多张哦!

我跟爸爸的合照都是在大学毕业典礼时照的。
现在想再一起合照,已没有机会了。
T_T

幸福王子 说...

你真的要和你老爸拍一张照片啦!难得他那么爱你!

Meini 说...

就是有爱才会罗嗦啊!
我们都不习惯当面表达对家人的爱,还在学习当中呀,加油!:D

JorDan Ngu 说...

u should show him this post. XD
May God bless Ong's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