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我参赛了

刚刚趁着胃还没消化好所以不可以温习的烂理由偷懒时,我就去报名那个.. 惨了我连名字都忘了 >.<  2012年第六届大马部落格祭



没有记错的话我好像有参加过一届,不过都没有名就是了。哈哈哈 我当时只是很开玩笑式的在我的部落格上po了一篇"为什么我会被淘汰",哪里知道出现了一个署名的留言,那个留言的火药味有一点浓,我不知道是谁啦,只不过我真的只是开玩笑而已 =.= 

刚刚我就随便把去年7月到今年6月的文章拿出来看看,然后就选了十篇出来。我本来是打算报名两项的,就是幽默和自爽。可是我觉得我的文章真的离幽默太远了,加上根本就是自己讲自己爽而已,所以只报名自爽。问题来啦,如何从10篇里面挑选3篇呢? 举办单位限定一定要三篇,我真的选得很辛苦,每一篇都是我的呕心力作呀...

我本来也不知道这个比赛又开始了,因为在忙着大考,还好wynn告诉我。谢谢你啦 ^^ 不过我觉得应该也是石沉大海了啦,报名只是不想要自己后悔而已,跟买彩票是一样的道理。

我报好名才发现我写错我部落格的名字 OH MY GOD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王子,我写成这样...整个人没有力去... 

如果还没报名的快点去报名吧!! 

昨天一考完试回来整个人好累,我的脑好累,我没有试过塞这么多东西进去。今天睡了整整12小时才舍得起床,然后一直摸东摸西,刚刚才读完一个chapter。今天的心情很怪,考试期间我的心情都很怪,有很多的无名火。就像刚刚我去old town吃东西的时候,来了一家大小,有老有小,把整间old town当成是自己的家。ipad靠着墙上然后声音完全也没有在跟你客气,就开很大声的在看天才冲冲冲。爸爸骂女儿的声音也跟拿麦克风的音量一样,女儿过后的哭声比ipad发出的声音还大声。还好我已经吃完准备要离开了,不然我真的会发火因为我就坐在他们旁边而已。(这个很有理由pek chek 哈哈)还有一些没有理由的pek chek我已经忘了...

最近我写部落格遇到瓶颈了!! 我不懂得怎样结尾.. 哈哈哈哈 我收尾每次都收不好,所以一直用P/s来模糊没有结尾的尴尬。

P/s (又来) : 我今天心情很郁闷,闷到要爆了!

6 条评论 :

KangBella 说...

哈哈 你有参加哦?? 一定可以通过初选的 :) 我也有参加 :) 加油啦~

小鎮姑娘 说...

加油!希望這次你不會再被淘汰啊!^^

幸福王子 说...

加油哦!支持你!

Chi Leong 说...

我也有看到你報名了,哈哈

James 嘉恒 说...

我也参加了……感觉上每一年参加……都是准备被淘汰的……如果今年入围的话,就请吃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加油加油!!祝福你得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