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我遇到瓶颈了

以前想要打出自己的感受有多么容易就有多么容易,现在我总是打不出我想要表达的东西,然后全部都删除到完。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那个感觉很不爽。

好吧,这个月差不多每一天都坚持更新一篇,这比我刚开部落格还来得更热忱!很好很好(你罗嗦死了) xD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所以感觉今天一整天都很快过完。一醒来又青姐就说来载我去吃午餐,我们今天一班人去到我的母校南华国中吃午餐。她们超兴奋的!因为听说我的母校出产很多像我这样的帅哥(哎哟小心臭鸡蛋!),她们不知道下午班是中一中二的小弟弟,要打鞭啊,所以她们也不敢下手。哈哈哈!

吃完了就回家休息一下然后就跟另一班朋友去打羽球。我已经几年没有打羽球了咯,所以一直在挥拍了之后球才慢慢从我眼前降下。哈哈! 其他厉害的朋友都赌cola,谁输就要请cola,我很差所以当然不敢赌咯。打完羽球很累可是还是去走夜市,随便买买东西吃就各自散会了。

今天晚餐妈妈煮了我超爱的福建面啊!!!!!!外婆阿姨也来,全部人都来,好不热闹呀。

所以我刚刚完全没有读到书 T.T

我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写,感谢主,因为平静的生活也是一种祝福。
感谢主。

晚安 :)

3 条评论 :

lock 说...

放假的心情, 因為鬆懈的關係吧, 所以寫不出東西

小鎮姑娘 说...

學生不適合,那就去看老師吧!哈哈!
對啊,平靜的生活也事一種福氣!^^

小七 说...

平静简单的生活就是一种幸福,而且是很难很难得到的哦..

reply:你也不比我好到哪里去嘛...只有心里知道自己其实还放不下.你比我好多了,至少还可以告诉她说你就在那不远处.我连说的资格都没了.就算我们有心,中间那扇门,是我和他怎么开都开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