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再见啦朋友

前天原本只是打算出去跟朋友聚餐,因为晶晶要飞英国了,一方面也是因为我不想要一直躲在房间温习,想要出去透透气。

右边这位就是晶晶小姐啦
我一上到LRT就后悔为什么自己会两手空空了,因为那半小时我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也没有人可以陪我信息。感谢主,我座位对面有一份今天的报纸。好感谢主啊,我刚好看完了,也到KL sentral。

一下KL sentral大概九点半吧,我朋友他们说先去载别人,大概要15分钟那样子。我等到了十点半! 哈哈哈! 又再一次的感谢主,因为KL sentral有免费的wifi,然后就这么刚好雪莉上线,我表哥上线,然后很多人都有上线,不然我肯定会闷爆了。

好才我有出来跟晶晶见到面,不然我会很后悔 >.< 很意外的是那天我没有回到家,我直接在joshua家过夜,然后隔天早上直接杀去机场送机。

我们在模范我电话里面的那个模特儿 LOL
我不小心闭眼睛了,真不专业


聚餐大概到十一点多,然后我们去SS15附近的mamak喝茶到凌晨一点,然后我就跟Joshua回家。Joshua一时兴起,就带我进去他的大学看看。Taylor University,好啦我诚实一点,我一直发出"哇,哇,哇"那种kampung的声音,我想Joshua应该不能tahan我,好才凌晨两点学校里都没有什么人了。我最惊叹的是里头有好多好多的餐厅! 根本就是paradigm mall来的嘛! 有fresh daily(有卖我最喜欢的waffer),7-11,old town,面对面(我最爱妈妈板面了),而且还有chatime...CHATIME! 我不敢相信,真的很难相信里头有chatime (我太kampung了)。比起我的大学嘛,我的大学真的就像难民营,什么都没有。



Taylor里面还有酒店啊,应该是方便学生讨论assignment然后太夜里就直接住酒店。反正taylor的学生嘛都是有钱人,这几百块的住宿费应该不会care吧? 哈哈 然后还会卖衣服,还有一间专门卖apple产品的店 (不可置信) 

逛了一个小时那样子就回去joshua家里。隔天一早醒来我脚痛了,不夸张,我右脚的肌肉好痛! Taylor啊Taylor,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这么贵了,你的讲堂美到我很想去上课 >.< 我好想转校! 可是应该没有final year学生转校的吧? 哈!

昨天送机的时候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离别了。我整个人就有一点点的emo... 虽然晶晶只是去九个月,可是是九个月eh! 有很多个节日都不能一起过了 T.T 我想她男友世伟应该比我还要难过几千倍,放心世伟,爱情是没有距离的!

最登对的情侣之爱情是没有距离的
Bye Bye啦晶晶,九个月后再见 :' )

今天一整天除了读书我还真的什么都没做。伤风又不可以吃伤风药哦,不然会更爱睡,所以卫生纸都用一整卷去了!

我朋友跟我投诉最近digi线很慢,我就告诉她: 我都不care,反正都没有人会打给我。
她的眼神就突然间流露出一种很同情的感觉,哈哈哈哈,是啦,除了我妈妈外没有人会打给我了。以前晚上每一天都要通电话的时间现在我就拿来看hamster,就朋友养在客厅的hamster,好可爱啊! 

怎么还是觉得我很可怜? 哈哈 我不可怜,至少我还是很爱我自己。:)
因为我爱我自己,所以我现在就要去做对我人生很重要的事,就是继续温习! 

P/s:我housemate Noel竟然也伤风了。一定是他传染我。肯定是这样没有错。哈哈哈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

匿名 说...

竟然生平第一次抢到沙发 O.O
喂喂不要乱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伤风啊 ><
我也是只有妈妈打给我啊,一点都不可怜~
by noel

小虫 说...

taylor 简直就好像 shoppping mall 了吧~
都不是什么学院了 -,-

小鎮姑娘 说...

留下的總是比較傷感的喔?呵呵。
九個月,很快啦!^^ 

颗粒蚁 Chloe 说...

我也emo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