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中秋节就是要这样嘛 :D

中秋节除了月饼外,少不了的当然是跟朋友还有家人聚在一起啦!

我不喜欢月饼,那种传统的月饼我不喜欢吃,那种创新口味的例如wasabi,tiramisu口味的月饼我还勉强可以吃一口。(很串wor,麦克斯月饼还不喜欢吃)我最喜欢冰皮和jelly月饼! 我家里每一年都会剩下很多月饼,这些月饼最后不是送别人就是我家的狗拿来享受了。

昨天晚上去了教堂的团契,然后我们去提灯笼。我觉得长大一点也不好啦,你长大了似乎做一些小孩子的事情自己就有会莫名的抗拒,虽然自己心里面是很想做。昨天去教堂,一大班跟我差不多一样大的大小孩们一起提灯笼绕整个kampung,我也比较有勇气去玩灯笼。那种回到小时候的感觉真好,我巨头望明月,低头是亮亮的灯笼,心里很幸福。

一大班人,参一些很小的小孩子一边唱歌一边提灯笼,时不时还会有人的蜡烛灭啦,灯笼烧啦,灯笼掉下来啦,走错方向啦,这一些都会成为我很美好的回忆。

我很喜欢点蜡烛,尤其是把蜡烛点了排成字。今年的中秋节少了一些好朋友,有些出国了,有些因为工作和学业不能回来,所以我们为了他们做了一件事,虽然看过去好像没什么,可是这充满了我们对他们的思念呀..多希望他们也在这里..

每一个字母都代表一个朋友 :D

由于我们是在kampung里,再加上我们是在露天的篮球场上,所以天空特别的清澈! 还看得见月亮旁边有一个很大的圆圈围着月亮,可惜我电话没电了,不然可以拍给你们看。蜡烛还蛮热的,所以我们靠近要拍照时都要忍一忍那个热气,没办法啊,为了拍到美美的照片,只好牺牲一下子了! 哈哈


我们一边点蜡烛一边闲话家常,然后聊到中国好声音,聊到我外婆替某人提亲,时不时唱一下歌,这种感觉很棒! 我好喜欢他们 :D

不知不觉已经凌晨一点了,我赶紧驾车冲去阿姨家,我驾到时速160(乖小孩不要学),因为路上都没车我才敢驾这么快。最恐怖的是我驾到一半遇到警察block。吓死我了!! 好才他们aim的是那种飙摩托族。我长得这么乖,警察一看见就直接放我走 @.@ 之后就不敢驾快啦,就降低车速到120。

然后原本25分钟的路程我15分钟就到了,途中看见很多飙摩托族,他们精彩的表演可以媲美马戏团! 有些甚至整个人趴在摩托上!我第一眼看见还以为自己撞鬼 =.= 两条腿直直的趴着,怎样踩刹车啊他们?

一到就跟表哥阿姨妈妈聊天,然后我的嘴巴是没有停过咯,一直吃零食 ^-^ 在阿姨家的庭院聊天真的很舒服,可惜我的电话没电了,不然可以post照片上来。我去到阿姨家时,我表妹表姐都回了,hais,我迟了一步。没关系,反正我时常见他们。哈哈!

昨天很开心!!!不懂为什么我很开心!!!! 凌晨3点才到家,然后我五点多才睡,现在头脑还是晕晕的。


嘿嘿嘿嘿! 中秋节快乐哦!!

:)


8 条评论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中秋节快乐!

Yueyin:) 说...

好羡慕好羡慕,中秋節我連蠟燭和燈籠都沒有動過。原因是妹妹處於考試時期,唉!今天我又錯過了,真傷心。

中秋節快樂:D

小鎮姑娘 说...

我也不吃傳統月餅的,呵!基本上,月餅我都不愛啦!^^

CaiYun 说...

中秋节快乐!

LEONG YEE CHING 说...

中秋节快乐!中秋节我也找到了新年的气氛!哈哈~

*Wynn* 说...

哈哈哈!看你的部落,就是那么轻松~害我忍不住大笑。wakaka..

Unknown 说...

燈籠倒是沒有提,不過我有點蠟燭><

Author 说...

好羡慕你们一大帮,好爽的中秋节啊,不像我们都没机会做这种事了,你们真的太幸福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