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终于,最后一科了!!

明天我考operations research

这个讲师真的很像我朋友Tank,无论是脸孔,还是神态,只不过Tank比较帅啦。哈哈哈哈

这个科目有9个Chapters,我承认我只有在他教chapter1的时候有专心听课,其余的时间不是拿来做功课就是干脆翘课。他很会解释,可是我听不懂他在讲什么东东。可能他用了太多专业词语,搞到我很乱,然后我干脆自己自修。

他很好,Test1和Test2都出到很容易一下。虽然我没有满分啦,可是还是要感谢主。:)

其实我猜我应该会很兴奋 哈哈哈,因为是最后一个科目了。为什么要用到“我猜”这两个字?
因为其实这些考试的post我都是在9月8号,也就是大考开始前的前两天把这五篇打好,然后按了预发。哈哈哈哈 蛮奸诈一下的 xD

有没有感觉一点都不像预发叻? 哈哈哈哈! 我现在可是很努力在幻想我考试前的那个心情,然后大讲特讲那些讲师的坏话来解压...(拉耳朵,对不起讲师们)

其实这一次的大考我要很认真,所以我答应自己不要去碰facebook,instagram,连我最爱的部落格我都要暂时抛弃掉 T.T

所以我这两个星期完全没有开到部落格 (希望我能忍得住),完全没有开到facebook(有一点不可能的任务),instagram(反正越玩越无聊了)

我现在还在hometown,还在吹着冷气,坐在软软的沙发上慢慢的打。在家有吃不完的水果,蛋糕,菊花茶,蜜糖冰水。谢谢我老妈准备这么多吃的给我,好爱她 :D

又是那一句老话,请为我明天的考试祷告! kamsahamida :)
最后一个科目了!! 冲啊!!!!!!!!

我要回来了! 我最爱最爱最爱的部落格!!

P/s: 不要觉得奇怪,因为我自己也觉得奇怪 T.T 我在大考的第一天已经忍不住跑上来更新了,这一篇解释我按了预发的当然也在那一天被我修改了。哪里知道... blogspot siao liao... 我修改好的那篇不见了 T.T
哈哈哈,我答应自己的事一样都没做到。好笑!

5 条评论 :

幸福王子 说...

哈哈。当我一下子有很多灵感的时候,我也会写很多预备,但很多没用到就会删除了。

考试加油哦!

我是橙子,Halo! 说...

幸福王子,这一篇我上个星期已经删除了,不懂为什么又跑出来T.T

小鎮姑娘 说...

為甚麼寫了要刪除呢?呵呵。
幸福的孩子!^^

小七 说...

橙子呀,小心肥胖哦!!!

Kaijun 说...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