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我很想吃饭

回到KL的这一个星期里面我吃的东西就只是MCD的汉堡,MCD隔壁的kajang satay,milo+面包,还有就是快熟面 >.< 完完全全没有吃到饭...所以今天考试前就去楼下打包杂饭,虽然只是RM5很普通的杂饭,可是内心就很感动,啊... 我终于吃到饭了....

我突然好想念妈妈煮的饭。T.T 每次回家看见妈妈在厨房忙东忙西的时候心里头特别的暖,觉得我妈好爱我哦。


左边是巴杀买的鱼包,右边那个褐色的是猪肉炖蛋,右边是螃蟹
中间那碗当然就是汤啦 哈哈
这些都是我从小大大最爱吃的菜 :D
之前study week整半个月都是呆在家,我很不喜欢固定在一个地方读书,所以我都走来走去读,通常我下午是在房间,然后晚上到半夜都会移驾到客厅。有几次我妈半夜从房间走出来问我会不会饿,要不要煮东西给我吃。当时我整个人好感动好感动,在家真好! 我说我不饿,可是她就一直说柜子里有她下午买的零食,冰柜里还有她每一晚都会切给我的水果。

偶尔是菊花茶,偶尔是蜜糖冰水

每一晚都有不一样的水果,不过我最爱吃橙了 ^^
总之我妈很贴心就是了 :) 在KL这段日子说难挨其实也不是很难挨,我觉得读书是人生中最简单的一件事了。比起打工,比起担起其他更重的责任时,读书似乎显得比较简单,你只需要坐在桌子上动动脑,动动手,然后去考试就ok了。我妈一星期会打大概两,三次电话来,每一次虽然不会聊很久,可是我感觉到她的关心后我整个人又充好电了。

给你们看看我妈的庐山真面目 xD
中间黑色衣服的就是我妈
我妈整个人就是很开朗,在家庭聚会中也是扮演那种炒热气氛的人,我这个儿子呀只遗传到她的50%,偶尔才能成功炒热气氛。哈哈哈 好吧,你们要她的电话号码我是不会给的,就算你跪下也没用!! 因为她是我的妈妈,属于我的!! 哈哈哈 有妈妈真好,感谢主赐给了我这么好的家人。

我刚刚才看完了中国好声音,让自己颓废了好几小时。我还在想要不要温习,可是我有一点懒惰,哈哈,那么就直接睡觉吧。今天的考试嘛.. 我又变回不喜欢那位讲师了。他今天一看见我就对我笑,然后一直注视我的衣服! 我今天是穿红色的教堂衣服去考试 hehe 今天的考卷我一小时就做完了 lol 很多不会,然后剩下的一小时就尽量塞进去咯,就算我不会我都硬硬塞一些formula进去,希望可以有一点分 T.T 结果我办到了,我检查答案+瞎掰了一小时,然后就把试卷交上去。我尽力了(叹气) 剩下来的就交给主吧! 

哦对了! 今天是!!!!!!!

马来西亚, 生日快乐! :) 

其实我们应该爱马来西亚这个国家,因为它本来就很美丽,那些肮脏的东西是一些人加添上去的。我们要做的不是讨厌这个国家,我们要做的反而是爱这个国家,让它变得更好,阻止那些人继续的破坏它。

P/s:又是一篇很多话想说,结果明明可以分成三篇的我把它们浓缩成一篇 >.< 没办法,单身的人特别罗嗦 (诶,你重复了) 哈哈哈哈 
给那位即将要成为我女朋友的人(我也不懂会是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你躲进我怀里避雨的那一天。 Love Ya!

6 条评论 :

Mao Tang 说...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享福了~ 我觉得你没遗传到你妈炒热气氛~你一向来都很安静,可能还没发现。

匿名 说...

我妈妈也是这样耶,一直递食物给我,我一直笑她是不是要我像气球那样爆炸 =.=
by noel

WanYing OneIng 说...

“其实我们应该爱马来西亚这个国家,因为它本来就很美丽,那些肮脏的东西是一些人加添上去的。我们要做的不是讨厌这个国家,我们要做的反而是爱这个国家,让它变得更好,阻止那些人继续的破坏它。”很赞同这段话!
马来西亚日快乐!!

小鎮姑娘 说...

出門在外,會特別覺得家裡是最溫暖的!^^
你很幸福啊!

Author 说...

我觉得.. 我中了你部落格的毒
还蛮享受你的文章,每次都会跑来看
我祝你榜上有名.. yea

*Wynn* 说...

Agree wf lizard..hehe!!
sure will visit ur blog if u gt update~hehe~wish u good luck for that competition~^^ God ble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