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大考正式开始囖!

明天考life contingencies I

相信你们对这个科目都不陌生,因为我已经提过很多次了。哈哈

就是那个不及格率有22.7%的科目。

很考临场的头脑转到有多快,有很多很多页的formula要背。这个科目其实就是保险来的,一大堆不三不四的保险,然后要我们算保险费啦,算保险公司亏损啦,算保险金啦。我现在打开老爸的保单来看,原来我看得懂,因为那些保险名词我都有学过! 就像deferred insurance,endowment insurance 之类的。

我Test2一进考场整个脑袋就空了 =.=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突然会空掉,明明都做过的题目,明明都已经了解的concept一下子,忘记到完。那个时候很想丢考卷,更想打自己。可是一想到自己也算是尽力的准备了才把举起的手收回来。

真的会头晕脑转,也因为这个科目我还成了Old Town的常客,连续几天都去到那里温习。(这个月没钱了啦)

请帮我祷告,我好需要!! :)
我明天考的是life contingencies I

3 条评论 :

蓝~苹果 说...

加油!!祝福你

小鎮姑娘 说...

祝你一切順利!加油加油加油!

Hoo Chon Seong 说...

愿好运永远陪伴你。考试顺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