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我自己也觉得老套

2011年的最后一天不免在各个部落格上看见回顾今年的文章。虽然老套,但是对于我们本身来说却是有很大的意义,所以我也老套的来回顾一下今年。

我的记忆力是很奇怪的,我故意去想的时候什么东西都想不出,当我冲凉的时候就会自动跑出来。最可恶的就是考试回到家,冲凉到一半才锤墙骂自己怎么在考场没有想到答案。现在也是,我很努力的回想今年发生了什么事。




年头我很努力的为了大学的团契和学业奋斗。我是团契的财政,职位算是满高一下,所以迎新会丢给我负责也是很应该的。当时真的忙到焦头烂额,兼顾课外活动和学业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很多时候一起床就很想睡下去,但感谢主啊,我还是坚持去上课。



我印象最深最深的应该就是五月的Life Impact Game了。我刚刚一闭上眼睛脑海里出现的就是那个camp的画面,那个时候我们历尽千山万水才到达USM的校园里。这个营会主要的目的就是把我们的人生缩小再缩小,让我们可以清楚的看见什么是人生,超级给力!


五月刚好是我的生日,我非常感动朋友们帮我庆祝,也有礼物收。


到了下半年依然还是焦头烂额的忙着学业,但我很勇敢的翘课参加教堂活动。我七月参加了一个诗歌献唱比赛,中间来回KL和家乡,历时4小时的车程的次数让巴士站的售票员都认得我了。除了忙着温习上课考试之外,我在下半年还很忙的申请实习的公司。再一次的感谢主,我找到了一间距离我家乡的家车程10分钟的公司,超级幸运的!

十月开始我的实习,开始学习一些会计的知识,虽然对于我来说真的好像以后用不到,不过多学一点就多懂一点,没有吃亏咯。认识了很多位很好的同事还有老板,学习到了怎样待人处事。

十二月是我最忙的时候了!我参加了报佳音和营会。报佳音除了要不断的练习之外,到当天还要走很多很多的路,我的脚走到要断了,但心中还是喜乐的。

参加营会是前几天的事,透过这一个营会我跟一些教堂的朋友的关系更好了,也认识了很多位pangkor教堂的弟兄姐妹,他们真的太疯狂了!我永远记得那一天晚上我笑到肚子就快要裂开了!除此之外,我也更亲近上帝了。(更详细的会在下一篇文章) 牧师离开了我们转到别的教堂,好舍不得。

我没有提到家人,是因为这一整年每一个月都有他们,所以我一次过讲到完。我们家庭聚会最heng的就是去v box唱k!我们一起去旅行,一起去吃饭,一起聊天,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我的家人们真的好可爱!我好爱他们全部。

到了今年的最后一天,老实说我没有特别舍不得2011,因为我每一年都很舍不得。今年自己的胆怯,自私,鲁莽,懒惰确实带给了自己很多的伤害。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可以改过来的!我要靠着阿爸天父,让他磨练我的性格和脾气,成为一个可以让他骄傲的孩子。


新年快乐,平安&健康最重要。
上帝祝福你们。

阿爸天父,我真的非常感谢你让我活着打这一篇文章。
你很爱我们,我们每一天都有健康&平安的生活都要谢谢你!
求你让阅读我这一篇文章的读者们都能够健康,平安的度过接下来的一年。
求你让他们有勇气,有毅力,有冲劲去生活。
求你让他们有智慧的去争取值得争取的东西。
谢谢你爱我们,谢谢你给我们的一切。
祷告是奉主耶稣的名求,Amen

感谢那至高之处的上帝!

4 条评论 :

伦伦@owl1989 说...

新年快乐,感恩神都给我们过了一个很棒的2011年

baoqiong 说...

感谢神如此带领你,新年蒙恩哦~

H.ea.Th.A.S.ia 说...

Happy New Year!

Unknown 说...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的。
但很感恩你哦。
因为看到你祝福你的读者(就是我XD)
羡慕你的生活,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