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幽默是天生的,right?

我有一个朋友名叫舒宁,我们都叫她阿宁,她是全世界最会忘东忘西的人,我真的很怕她有一天打电话来告诉我她忘记她叫什么名字。那时候我就会说你的名字叫做吴忠宪,而且你是个男的。

well,我很喜欢洗(shoot)她,以下是我们很普通的对话:

我问她家里有养僵尸吗,她很迷惑的问我为什么这样子问她,我就说僵尸喜欢吃人脑。无奈她听不懂就重复的问我为什么要问她 (她应该是边回复我边翻白眼吧)
她: 我没看过那部僵尸的戏啦! 所以我不懂你讲什么!
我: 是游戏来的,植物VS僵尸你有玩过吗?
她: 有啊!我有玩啊!跟你讲的没有关联啊!
我: 我现在可以很肯定你有养僵尸,而且是超大吃的那一种!
她: 蛤? 为什么为什么?

幽默感是很难解释的,尤其我的幽默感是非常内敛,跟金马仑山路一样!(宛转) 最后我告诉她僵尸肯定把她90%的脑给吃了,所以她现在才会这么没有脑。听了答案后她生气了,但很快就气消也是她记性不好的其中一个好处! 她是个很好人很热心,还会帮忙我买东西,还很厉害看漫画.......(不称赞她一下下的话她应该又会生气了)

把时间点换去6小时前,我当时和朋友一起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我朋友发现隔壁桌有个马来uncle一直看过来我们这边,眼神还很凶,她很不解。(她: 点解?!) 我直接告诉她 : “你懂为什么他一直看过来吗? 因为他嫉妒心重! 嫉妒我帅过他!” 朋友爆笑如雷应该是在认同我的幽默感吧? 哈哈!

我知道幽默感就跟“你很帅”一样是需要从别人口中说出来才有价值,从自己嘴巴说出来就会变成不要脸。But我不管,我可以对着镜子的自己说我很有幽默感,又高又有身材(太大的谎言我还是说不出来)又很可爱,不需要别人给我,我自己就可以让自己自我感觉良好!


他是我12岁的表弟,他经常会做一些非常搞笑的动作,他的朋友有时候会觉得他好欺负然后欺负他。我问他说既然他们会欺负你,为什么你还要做这一些动作让他们以为你好欺负啊?
他说 : “我想让我的朋友开心!看见他们开心我也会开心!”
连小孩子都知道付出就是最好的收获,我们呢? =)

10 条评论 :

MakE_LiFe_EasY 说...

小弟弟的心态真棒~~
搞笑真的很重要,会搞笑才能拉近人际关系。
做个人生丑角,“肖”一点让别人发笑,有时候又可以shock sendiri, 很好玩的叻~~XD

Her ♥ 说...

有时候我弟弟也会做傻事,
我问他为什么,因为他说朋友会笑得很傻 xD
没办法啦,才11岁。童年嘛:)
长大了很少人会这样的,是好事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很自恋啦。。。。。但是。。。。其实。。。。武王我也。。。。差不多 XD

你弟弟和我一样,也很喜欢弄丑样子来逗朋友开心,但是我没有被欺负 XD 我是非常甘愿做小丑,最重要人家会因为我的衰样或者是笑话而莞尔,这样我就很满足啦。

你做那个zombie啦 ...xD

Ying Ying 说...

小弟弟的付出很快乐.
因此看见别人快乐,他也快了.
他,很可爱:)

李小纪 说...

幽默感当然是天生的
自己称赞自己的确是很搞笑啦
不过自己都做得到的事,干嘛要别人来代劳?xD

minhow 说...

开心可以很简单
就只是吃了一包饼干
我就开心了
哈哈

lock 说...

為何你要把你的表弟搞到這麼geli? pity him!

Sasa 说...

好幽默啦你
我想你朋友常常會擺出那3條線的表情給你吧?
哈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建杰真的这么说?我很感动叻~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说...

真的..我听到时也好感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