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精神病专家请进

很多次了,每一次的旅行或营会的前一天我都会有一种“我不想去了”的想法。尽管我知道会很好玩,可是我还是会有一种不想去的感觉。

这一种现象不止是跟朋友一起去的旅行,有的时候跟家人也会这样子。就觉得其实乖乖待在家看康熙来了更好,何必这么劳师动众,费心费神去旅行或去营会。策划旅行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我之前帮忙策划大学朋友的旅行时有经历过。有一些朋友的意见会比较多,有一些则是时间比较难乔,但最后我们还是顺利的完成了这一个旅程。本来想放link让你们能够阅读那一个旅程,可是我找不到那篇文章,是我没写还是闹鬼了???

也20年了,我够了解自己的pattern,所以为了不要让自己后悔我通常都会逼自己去。如果你是精神病专家的话请你告诉我这是什么症状吧!让受害者爱上凡人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我这一个应该也会有个具体的名字吧?

明天我将会参加pangkor的一个营会,如果你们想要向我索取签名的请准时在Lumut码头出现吧 xD
那个营会是3天2夜的,我的预感告诉我说会非常的好玩!

去年也拍过类似的照片。这是我们第一天的报佳音结束后所拍的照片,我去完营会应该就会blog出来了。抱歉啊,这个照片很蒙,是从乔儿那里弄来的。

还有还有,我老糊涂了,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我们是天使,我们要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
爱我们的耶稣诞生了!!
愿你们能够平安的度过这一个圣诞节 ^^

3 条评论 :

lock 说...

merry x'mas!!

颗粒蚁 Chloe 说...

哈哈哈!你的病症简直就是跟我的一样~
high 5~
我也是去玩回来咯~~~

伦伦@owl1989 说...

很想念了~快点blog给我看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