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圣诞快乐!!!


圣诞节会让我很想要收到礼物,okok,我承认我无时无刻都很喜欢礼物。 今年最想要的礼物是铅笔盒!主要是我现在用的这一个有一点看腻了。(识做一点啊 :))

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大概一星期那样,但是我已经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氛了! 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今年跟往年一样有报名参加报佳音,而我身边的朋友的期待也让我迫不及到的想快点到圣诞节!

今年圣诞节还真的蛮忙一下的,我22 & 23号会参加报佳音团队,跟去年一样要到60间家报佳音。去年我们也是报两天,那两天都从傍晚6点开始报到凌晨2点多!而且我们是走路去报的,脚虽然很酸,可是心里却很开心!

26,27,28号我还会参加一个在Pangkor的营会。昨天cash out Nuffnang RM130的广告费就是用在这个营会。感谢主也感谢你们帮助我按广告,不然我连去这一个营会的营费都没有。(90度鞠躬)

再一次的感谢你们让我有个丰盛的圣诞节!MERRY CHRISTMAS ~ ~ ~

3 条评论 :

颗粒蚁 Chloe 说...

生活真是充实!圣诞礼物要铅笔盒?
哈哈~ 小孩子才会要铅笔盒~

祝你圣诞节快乐~报佳音愉快~

Man Ching 说...

merry christmas~~
hahaha

啊包 说...

merry christmas^^!!
哈哈!!恭喜你的NUFFNANG cash ou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