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心形的伤口

我前几次难得的在做仰卧起坐时不小心弄伤的。我绝对没有自残的这么蠢的倾向,偏偏那个伤口就自动裂成心形的伤口。虽然还没到流血这么严重,但皮被刮下来还真的很痛!我每一天早上穿牛仔裤时都要慢动作的把脚伸进去,脱裤子的时候也一样。如果不小心把伤口给忘记了,换来的是一阵撕心裂肺的痛!















伤口刚形成的时候真的很痛,就像你刚失恋时的痛。我不期待这伤口能够自己消失不见,我只希望它能够随着时间慢慢的结痂,然后变不痛。我真的很怕很怕痛!<-- 还号称自己是铁男人?!
















我看见好吃的海鲜都戒不了口,所以这伤口足足花了整一个月才痊愈。再加上自己健忘到忘记脚有伤口,躺在床上时还是像平时那样大大力的把脚压在床上,啊!痛到我翻白眼!更多时候是自己在做伸展运动时拉扯到伤口,只能怪自己活该。

很多人失恋时都觉得自己应该会就这么痛一辈子,但过了一个月你就会觉得那个痛不欲生的自己好傻。伤口总有痊愈的一天,再深再深的伤口也有它痊愈的机会!但很多时候一首歌,一部电影,一张照片就会让自己陷入好深好深的深渊里!干!人家都不爱你了,你干嘛还糟蹋自己啊?把让你陷入回忆的音乐都给删了吧!

现在我的脚完全没有感觉了,就像我其他的皮肤那样,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我的二十岁没有柯震东的金马奖奖座,但我依然相信我是最好的那一个!成功与失败,幸福和悲伤,就像晴天和雨天会轮流来探访你。
Success and failure will take turns to visit just like the sunny days and the rainy days




哈哈!我希望我的每一天都是晴天!每一天都会很幸福!我身边的人,还有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们都要幸福唷! =)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6 条评论 :

颗粒蚁 Chloe 说...

心型伤口好特别~
哈哈哈!自己形成那么“得意”的?
一个伤口也可以发帖,我真的觉得你很厉害。

是厉害,还是啰嗦?哈哈哈
奶爸该换你做了~

Unknown 说...

这次橙子真的被剥皮了,戒口啦 :)

H.ea.Th.A.S.ia 说...

伤口变成心形是要提醒你:亲爱的,爱惜一下你的伤口!XD

匿名 说...

突然又觉得
有爱了
yeah

伦伦@owl1989 说...

你的伤口真的很美~哈哈

加加❥ 说...

谢谢你的答复~~
帮助了我很多~~
不好意思哈~~麻烦你了~要你花时间来替我解答~~谢谢你 :)


我对精算有兴趣~
可是其实我饿不太了解到底是什么东西~~~听说要学经济学~
我对经济学这种东西不太了解~
真的很怕做错决定@@
听你这样讲我更加觉得精算超难的/.\
很多人说考不到精算师可以转行去别的工作~
就像你所说的可以去银行工作~
可是我只是想考到精算师~~
如果考不到的话我读精算就没意思了~可是这么难耶~~~:(


erm~~
就是说如果我拿foundation in arts leading to Actuarial science~
念了大概1学期或者1年这样~
我不想读精算了就要重新开始拿过其他的foundation??
拿foundation in science也是可以读精算?
就是说可以在kampar拿这些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