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其实我不是眼浅的人lorh

我很少哭,更少为了电影而哭,但今天我哭了。我还以为眼泪最多也只会在眼眶里打转,哪里知道它还是滴了下来,不多不少,就只是一行泪。九把刀真的很强!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我终于看了,我从9月它在台湾上映到现在整整期待了2个多月!我这里的电影院完全没有生意头脑,所以我坐了一小时半的车去到怡保看。我很幸运的遇到了大塞车,连午餐也来不及吃,但真的很感谢主让我们准时进场。我没想到都上映近一个多月了还会有这么多人去看,我们被逼坐到了前面第二排,看到脖子好酸。

这部电影没有非常/超级好看,就像一杯很好喝的咖啡,你不会说那是一杯世界第一名好喝的咖啡,但你就很喜欢那杯咖啡。就像这部电影,我很喜欢很喜欢!所有的故事情节都是刚刚好,不会太夸张不会太单调,不会太悲伤不会太开心,就这么刚刚好!还有几幕情节是好笑到全场的观众们都拍手叫好!我流的眼泪也不会稀里哗啦,就只是一行泪水。就像张宇老师在星光大道说过唱歌感动不用给得太多,能做到刚好让听众流一滴眼泪才称之为强!九把刀的这部电影就是这样子!

陈妍希真的好漂亮!尤其是她绑马尾的时候最美丽!errr,那个萧敬腾演的另一部九把刀的电影我一点看的欲望都没有。至少我可以知道他不会绑马尾,就算绑了也不会像陈妍希那么漂亮!原来陈妍希在现实生活中还真的是一位高材生,她是南加大行销与美术系的高材生。

vs

在电影里当台湾部落格天后弯弯和陈妍希走在一起的时候,后面整排的观众都说弯弯很丑很难看。我转头过去看了她们一眼,她们整排分明就是侏罗纪时代的恐龙,还敢批评别人丑!那班恐龙真的很不要脸!虽然弯弯跟陈妍希(沈佳宜)比真的没得比,但还是足以赢过那一班恐龙妹,尽管那班恐龙妹当中有几位还蛮像那些会飞的恐龙。

如标题所写,我真的不是眼浅的人,我活了20年只是为了三部电影哭过。第一部是titanic,第二部是蜡笔小新,第三部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可以说能让我哭真的很难,我天生就是个铁男人! <-- 硬撑


你们懂吗? 最勾起我校园回忆的其实是沈佳宜在买钢笔的时候!我以前最爱站在繁星般的钢笔堆里慢慢的挑,挑到我最满意的才买。至于晚上留校念书在我十多年的读书生涯完全没有发生过,更不用提在像电影里他们在班上打手枪,我倒是有为了要当巡查员而剪了一次光头。

人生本来很多事都是徒劳无功的啊,但我十年后应该还会记得LOG这个没用的东西。

11 条评论 :

*Wynn* 说...

我希望明天可以看到那些年。。哈哈!!XD 等很久才有这个机会!!!^^

蓝~苹果 说...

一定感动的……看预告都哭了我……我都没得看!!马来西亚太慢上映了!!气到我……………………

FelixFoo 说...

不錯吧...
你說的評語很棒:
就像一杯很好喝的咖啡,你不会说那是一杯世界第一名好喝的咖啡,但你就很喜欢那杯咖啡。

=]

CaiYun 说...

我还没有机会去看TT

Arios 说...

跟你一样有着相同的看法,很感动。
我看了两次,歌停了无数次都是那么有感触。
看了两次了,想要把电影里面感动人的音乐分享出去。
版主不要骂我在这边打广告,虽然我是啦。哈哈。
http://kayice-alone.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7010.html#more

Author 说...

看来我不需要写这篇了,我的feel你全都写了出来,哈哈.. 还有我也是流了一行的眼泪酱,故事真的点到即止,刚刚好.. 读书时期log了那么久还真的是一点用都没有,不过当时就log得蛮爽的.. =D

lock 说...

因為全馬只有20多間戲院上映, 所以很多小地方都不可能上!

人家西片在大馬, 一般上都有超過100間戲院上映的!

之前的nasi lemak也好像有40到50間, 相比之下, 那些年就顯得很少了!

匿名 说...

我很想看~~~!!!
from owl1989

佐佐楊 说...

对这部戏的的feel都被你写完出来了。真的有同感。
至于那个恐龙妹,哈哈,光是想象,是有点好笑到!
'就像一杯很好喝的咖啡,你不会说那是一杯世界第一名好喝的咖啡,但你就很喜欢那杯咖啡。'
这句话,我喜欢!(:

Kaijun 说...

听你这么一说,再看一看本人。。。试问有什么很大的差别?两个都很漂亮~哪里有的比较的??=,=

Unknown 说...

弯弯不需要长得太漂亮,因为她不是(也不需要)靠脸蛋吃饭xD

话说《那些年》让我哭得生不如死,也笑得生不如死啊!也许是太多雷同的回忆了,看电影的同时脑海里也在同步播放中学时的回忆,心里那份感动和思念满到溢了出来,眼眶锁不住泪水,就这样不小心把水龙头打开。

橙子,好久没看你的部落格,你还是一样幽默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