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男生留什么长头发!!!

我现在看回我之前头发长的照片都很想把自己海扁一顿,
真的好丑好丑好丑!!!!

那个时候韩剧当道,每个男生一脱离中学肯定会做以前在中学做不到的事情,
把头发留长常常是我们男生血液里共同的热血基因。
但我现在恨不得把那些基因都给毁灭掉!

我以前中学都在追求长长的刘海,时常被老师捉,
还一直被纪律老师训说: 身为巡查员怎么留这么长的头发?!
我应该这样子应老师的对不对? --> 我 : 我喜欢啊,怎样? 哈哈哈哈 !
那个时候我哪里敢这样子,我都会告诉老师我隔天就会去剪。
























那个时候的头发每一天都很油,而且热死了!
但谁叫我中毒中得那么的深,大热天踏脚车还是顶着这样的长头发,
我当时压根儿就没有想要把头发修短。
身边的朋友每一个都说我适合长发,我现在很想把他们给掐死。(我当然是开玩笑的)

但,我始终清醒过来了。













<-- 我的脸其实是尖的,对不对?!
























短发的好处有很多很多,
第一,你如果很懒惰洗头发也不用紧,因为油油的短头发根本不明显。
第二,省洗发液。
第三,省时间梳头发。

让我们一起迎接短头发的新潮流吧!!! (根本没有这种潮流)

5 条评论 :

Arios 说...

真的,头发短好处很多。
流汗不会很不舒服之类的,而且比较凉地说。

Candlelyn 说...

还是短头发比较好 XD

匿名 说...

你短头发很帅啊!多少钱啊?

qy =)

〤メ †Kathlyn _wEnn†メ 〤 说...

haha..对对。。短发男人最帅了~

匿名 说...

不是我要说...你那几张长头发的照片很像...tomboy叻~
*闪人*
by no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