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金宝的日出和日落

我2009年还在金宝的时候已经计划好要写一篇关于那里的日出和日落了,
所以我都会趁我快要睡觉前把日出拍下来,然后醒来的时候再把日落补拍。

这样日夜颠倒的生活很变态可是我过得很自在,还蛮想念的!
我在金宝skip课的次数跟我冲凉的次数一样多,我自己现在回想都觉得太懒了。


















我的宿舍是在第三楼,金宝拉曼大学的宿舍面对湖,背靠山,
是个好风水。
我选了一间单人房,不大却很小,但好在有附设私人的厕所,
你要几时大便小便都可以,不会有人催你。
客厅有电视机,有冰箱还可以煮面吃,不过我通常都跑去朋友二楼那边煮。
(lol 有哪个冰箱可以煮面?)

我读书闷的时候抬头一望就是很漂亮的天空和风景,现在KL宿舍的窗口看过去是看到老aunty拿着吸尘机走来走去。
haiz,泄气 =.=










<--- 非常好,两年前拍的照片我已经完全忘记我放去哪里了,只找得出这几张,而且日期也错了的。







前几天又重回到了金宝这个地方考试,考MUET..
感觉还是依然亲切,很有归属感,恩,我就是个多情的男孩。(我呸)
这一整篇被我搞砸了!哦yeah !

4 条评论 :

Sasa 说...

在金寶唸書的朋友
都說那裡的環境很好的說
嘻嘻

喜歡最後一張照片,夠特別啊
祝福你,考上band 6
如果我沒有記錯,這是最後的band


每一次,來這裡
聽到你的部落格裏的歌
就很舒服咯
很激勵的說
喜歡喜歡

匿名 说...

i remember tat the room u stay was so hot....haha

from owl1989

〤メ †Kathlyn _wEnn†メ 〤 说...

哈哈。。原来是学长~

素慧 说...

环境很好噢~~
羡慕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