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我还是那个调皮的13岁小孩的时候!

我从小到大拍照片的脸都不一样,
但我现在的脸跟我一年级时一模一样!

我的脸就是那种进化进化再进化,到最后退化回我还没进化的时候。











<-- 中一的时候



我妈在旧家收拾的东西时无意间发现了这一张照片,我想这应该是我中一生涯唯一的一张照片吧。
你绝对猜不到哪一个是我,我也没打算讲,哈哈!

我到现在为止还是很内疚我骗了某一位好老师。
话说我上半年在这班拿了第一名。
有一天老师要检查功课,我懒惰做所以我骗老师说我的作业不翼而飞了。
有另一位成绩不好的学生也说他的作业不见了,
我的华语老师用很铁钉的语气说 : “家平(我)身为班上的第一名,所以我相信他是真的把作业弄不见了!而另一位学生我就不是很相信。”

老师,您错了。
我当时是个懒到出油的懒惰鬼。
哈哈哈哈!

请不要以貌取人。
我中五因为睡不醒所以一直缺席上课,我的级任老师约我去她的办公司谈判,
在谈判的时候她很严厉的告诉我缺席会令到我的成绩下滑!
谈判完隔几天是她的化学节,刚好她要派化学考卷,这么碰巧我考了班上最高分。

她分考卷给我的时候眼神有很明显的在闪烁,我只是笑一笑不予置评,
我猜她应该是在想我不是缺席了很多她的化学节吗? 怎么在她亲自设计的考卷里我还比那些专心的学生高分? 
我觉得是侥幸。哈哈!

她的确是位好老师,因为她还是寄了两封警告信到我家,
但这两封信至今还是没有机会被我老爸和老妈看见,
你猜对了,就是 “毁 · 尸 · 灭 · 迹!”

如果当时被我老爸看见肯定每天捉我去上学,我才不要!

*不良示范,请勿模仿。

6 条评论 :

*Wynn* 说...

你小时候,很坏蛋啊~~哈哈!!我知道你是照片上的那位勒...好可爱~~=)))

sp kia 说...

我懂哪一个是你了咯!
跟现在都差不多啊...
你骗过老师,会内疚,我之前还骗过校长叻...那是我最“引以为傲”的谎言...哈哈哈哈哈
但现在我是乖乖仔了,不说骗话了...哈哈哈

EngKie 说...

哈哈哈哈很搞笑
我以前还去跟老师骗分数咧,而且那时候我才四年级
够邪恶的吧!

伦伦@owl1989 说...

哇,读书够厉害咯~哈哈

Jia Xin 说...

第一排右边第3个?haha xD
中学大多数的人做过这些吧 =)

匿名 说...

其实还满容易认出你的 XD
你的情况我也试过 也是没听书 没什么做功课 还顶撞许多老师 可是派成绩他们都静静了 XD
by no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