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我现在很想死


昨晚和表哥们去唱歌,在表哥的汹涌下我和他一起参加了歌唱比赛。

我空有一把好声音,可是自己却不大会唱歌。很多时候自己也会幻想突然走在街上被星探发掘然后成为像王力宏那样的歌手(现在去冲凉然后睡觉应该就会发生)。为了要让自己的技巧进步,我已经下过很多次的决心说我要努力练歌,可是懒惰啊,又是懒惰让我坚持不到几天就放弃了。

我参加的比赛是v box举办的,我们自己在k房里慢慢录,录到满意了才交上去。时间紧迫呀,我不好意思打扰别人唱歌的时间所以我只录了一次,太多瑕疵了。可是就算给我10次的机会我也没有把握能够唱得很好。

我刚刚听回了主办单位upload上去fb的video时,我真的很想死,前面A段唱到好烂!我真的真的很想死!我忍住自己的手不要关掉,然后逼自己听完。waiseh,没想到后面唱到还不错!<-- 自信的我终于回来了!

我唱的是胡夏-那些年。
来来,听听橙子唱歌 :D
点击/click进去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0421168723002

对了,这一个比赛有一个人气奖。我还是第一次参加fb这种要别人赞的比赛,以前都是帮忙朋友宣传而已。我自己也知道要按进去会有一点麻烦,但是你们可以帮帮我吗?

我表哥也有参加,你们也帮他按一下赞,他就在我的下一页。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0421150903002&set=vb.153638701338069&type=2&theater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P/s:上面那张照片纯粹觉得好看才放上来的,跟这篇文章完全没有关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