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我爸

我爸很喜欢乱乱用果汁机打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给我们喝。他说的话就是命令,不能反抗!


自从我家买了打果汁机后,噩梦连连啊。我爸首先自行打了苦瓜汁给我们喝,而且是用精神虐待的方式来逼你喝!你不喝他就会念到你喝。好才他也明白苦瓜汁难喝死了,所以他最后改良加入了苹果,但我觉得还是一样很难喝。

最近我不知道他从哪里收到风,那个乱七八糟的风说莲藕汁可以治敏感性鼻子。我刚刚喝了一整杯下去,有够难喝的!可是我不喝的话我会很惨,所以我一口气喝完了。我是乖儿子

我爸很喜欢听身边朋友的话,尤其是那一些不懂装懂的老安哥。我真的很讨厌那一些知道一点点却在那边假厉害的人!不知道的话就乖乖闭嘴,不用乱乱讲话的。

我嘴巴里还残留了莲藕的味道,恶心死了!但我还是觉得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
* 实习结束,明天开始可以睡到天昏地暗才起床!太爽了!

7 条评论 :

Unknown 说...

够力咯、苦瓜和莲藕。无法想象的恐怖 =.="

颗粒蚁 Chloe 说...

我妈只是偶尔会叫我喝青菜加苹果加黄梨汁
但是那个不会很难喝~
你爸~ 很可爱,但是要注意不要随便乱喝诶

CaiYun 说...

哈哈!我也遇过,不过是妈妈,还好苦日子都过去了,因为妈妈喝到要吐去。 撑着点啊。。哈哈哈

lock 说...

去大眾書局買一本專門介紹果汁的書給你爸爸, 也許你們就有好喝的果汁了

啊包 说...

A,A很好啊!!
啊哈哈!!你就不怕没有果汁喝了
营养:O

伦伦@owl1989 说...

姑丈真好笑~

匿名 说...

我爸也是~
那时有新的果汁机就天天乱打
不过苦瓜也真的很。。
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