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我在留着头发

前几个月我的发型都是很短的,旁边的头发都剃掉了。可是华人新年就要到了,我希望头发可以留回长一点的程度,所以我就一直忍着不要剪,让它可以扁下来。

在留着的期间我的头发都呈现一种升国旗/膨胀的状态,好难看啊!再加上我有戴眼镜,旁边两边的头发像野草那样向外扩展!



但是为了新年能够更好看,我不介意这两个月都那么难看。营会,跨年party我都顶着这种蓬松的头发,你们知道心理质素要多高才可以吗? 12月的时候我拍了几百张的照片,全部的照片我都没有眼睛看。=(

现在 =( ,到了新年就可以 =)了!哈哈哈!先苦后甜 这句成语真的很恰当。从 PMR, SPM,大学一直支持我到现在的就是这句成语。

*倒数11天就要开学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3 条评论 :

CaiYun 说...

我倒数6天就开学了,我也不要不要不要!

伦伦@owl1989 说...

倒数1天考试了~我要我要
很想快快考完,快快回家~
开学快乐
几时剪?一起剪^^

lock 说...

開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