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真正感觉到压力

准备了3个月,读了一本厚度达400页++的书,星期四那天带着忐忑不安的心一个人搭LRT到考场考试。


这一个考场好严,严到要带passport去考试。你什么东西都不能带进去考场,能带的只有一个计算机,文具已经准备好了。这一个考试是用电脑来考,每一个座位都有隔音板隔着,每一个座位上方都有一个闭路电视,专门照着你一个人而已。

进入考场前还有用那种金属探测器来扫描过你全身才可以进去。我出来上厕所然后要进去时又要照多一次。第一次被这种金属探测器扫描,感觉好害羞,似乎被它摸了全身上下 ( ⊙ o ⊙ )

考试前我一直祷告,因为我好怕好怕。我叫了很多朋友帮我祷告,因为我没有信心会pass。3个小时的考试一眨眼就过了,成绩是当下马上就可以知道的! 在按下那个按钮来看成绩前我的心跳到超级快,然后犹豫了几分钟才按下去,心里想: 死就死啦!


首先我一看到的就是"CONGRATULATION"这一个字,我整个人就快要在现场尖叫了!!!! 好开心,我Pass了!!!!!

 感谢所有为我祷告和加油的朋友们和家人们!感谢主,谢谢你的带领,我现在所得到的荣耀都是属于主你的! Hallelujah!

终于可以开启我的新年mode了!! 可以过个开心的新年了!!

p/s:我现在的青春痘一粒接着一粒不停pop出来,考完试了才pop出来是好事还是坏事? 现在是凌晨0220,可是我已经order了MCD来当宵夜。哈哈,放纵一下自己。等下早上就可以回家了,妈妈留了昨天的团圆饭给我,哦耶~!倒数2天!

7 条评论 :

Man Ching 说...

恭喜恭喜~

好严哦。。
有CCTV照着。。。=。=

佐佐楊 说...

haha! 过两天要过年了pimple pop 出来会不会很sien啊?

Unknown 说...

恭喜你!!!!! :)新年快乐

Nate River 说...

好特别的经验噢,八卦下,其实是考什么的?><

祝你新年快乐噢=D

我是橙子,Halo! 说...

man ching, 谢谢!! 我考之前也没有想到这么严 ><

ssyee, 会Sienz哦,所以本来很懒惰洗脸的我这两天会很勤劳的洗脸..:D

杨宝贝, 谢谢!! 新年快乐!! :)

nate river, 有听过精算师吗? 要考八张才可以成为精算师..我考的是八张里面最容易的第一张.. 新年快乐!! ^^

lock 说...

精算學的考試?

我是橙子,Halo! 说...

Lock, 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