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3天2夜的营会 *特长篇*

*特长篇*
不如倒杯冷牛奶,一边喝一边看,现在的天气真的很热!!
开始囖 ···

现在的我很累,因为这三天的营会我只睡了16个小时,我一天至少要9小时的睡眠,所以我足足少掉了11小时的睡眠! 可是我很怕我这一睡下去我就会把营会的感动忘光光了,所以我现在就撑着眼皮打字。

从marina island码头去到pangkor island只要10分钟,比Lumut码头还近。

这一个营会的主题是成长营,跟往年参加的营会不同,这一次主要是注重在敬拜和与神的关系。所以没有那种很常见的演戏和表演比赛,我们足足想了2天的口号竟然也没有派上用场!真的是浪费了我和joshua那几十亿的脑细胞。

Joshua

三天两夜的营会是在pangkor island的教会举办,住哪里宛如住在酒店里般,楼上的宿舍真的很美!设备也超级齐全!

第一天:
第一天一到那里我就帮忙伴唱,in case有非信徒阅读我的blog,伴唱就是在台上唱歌,领唱就是那个带领我们这几位伴唱和台下的弟兄姐妹们。神真的很奇妙,去年我也是到pangkor 参加营会,我还很羡慕那一些在台上当伴唱和领唱的人,没想到我竟然也有这机会。感谢主!
舒宁在教我唱歌

午餐很难吃。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信息分享,也就是牧师/传道来讲道给我们听。我们是神的掌上明珠,因为他爱我们。

晚餐很好吃。

之后是游戏时间,整个教堂都关掉灯,好才冷气没关。然后每个人有一盒火柴,然后我们要自己点亮火柴去看提示,然后走关卡。由于不能一次过放全部人进去玩,所以在等待玩那个游戏的时候就有蒙眼游戏!真的很好玩!
世财

睡觉前的那几个小时就是我们说悄悄话的时间。第一天我们跟pangkor教堂的弟兄姐妹还有一点生疏,所以讲悄悄话都没有参与他们。


第二天:
早上喉咙还没开就当伴唱,再一次的感谢神!这一次就没有那么紧张了,毕竟也开始熟悉那边的环境。

牧师突然说在12点-3点期间我们一句话都不能说,我们要安静的聆听神的声音,我们可以祷告,可以唱诗歌,但不可以跟别人说话,也不可以看杂志。那个时候我就一个人在教堂乱乱走,走去天台唱诗歌,走去厨房,总之就四处独自游荡。

我跪在十字架前,我向上帝认罪,然后唱了几次的诗歌后就去吃午餐。

午餐跟第一天一样,不ngam我的胃口。

午餐后我又当了伴唱,不过这一次和前两次比较不一样,我的、唱歌时都很感动。我们的领唱临时换了歌没告诉我们,所以不懂接下来会唱到那一首歌,那一首歌是我第一次听到的诗歌,是我第一次学会的诗歌,是我第一次接触到神的歌。对我来说特别的感动!当音乐一响起时,我的声音开始颤抖,我拿麦克风的手也开始颤抖,我的眼泪突然就很满很满,但我努力的压抑自己,我想要好好的唱完这一首对我很重要的诗歌。真的很感谢主!他回应了我所祷告的。
Hallelujah!


3:30pm就是我最期待最期待的游戏时间!有4个游戏,第一个游戏是整组人绑脚走健康石头跑道的游戏,这一个游戏我真的很不想解释,因为我的脚好痛!痛不是因为踩石头,反而是绑着脚的绳子非常痛!我整只脚被队友踩到超级超级痛!直接跳过 · · ·


第2个游戏是滚泥巴游戏。没有错,就是那一种很黏很粘的泥巴,你要滚过去回答问题,答错就滚回来。整个人超级肮脏的!

第3个游戏是在海边玩,我们从教堂走去海边大概10分钟那样子。游戏就只是回答问题,答对就整个队前进一步,答错就退后一步,有些队退到好深的海里。

最后一个游戏是拔河。不要小看我们,我们好歹也进到了决赛!但在半决赛用了太多的力气,全部人都快要虚脱了,所以在决赛就输了。我的手,我的脚,我的肩膀到现在还在痛!拔河真的太辛苦了!

晚上我真的累到祷告差点就睡着。
但在替牧师庆祝生日前就精神起来了!
我们送了一本亲自做的相簿送给牧师,好舍不得她

睡觉前就精神了,这一次就跟pangkor教堂的弟兄姐妹比较熟了,所以就一起聊天。那一天我真的真的真的笑惨了!!!!!!是我这整年来笑到最好笑的一次!!!!回到房间继续听别人说冷笑话,我也是笑疯了!下次说给你们听!

第三天(最后一天):
一起床就开始舍不得了。刚开始跟pangkor的弟兄姐妹混熟就要离开了,心情难免有一点不舍得。之后就拍照,大拍特拍留念。
回到了sitiawan就整巴士的人去吃MCD,牧师也特别的请我们全部人吃雪糕!牧师就要离开我们教会了,也好不舍得。

希望今年还会有机会参加这类型的营会,真的很爽!

4 条评论 :

伦伦@owl1989 说...

什么歌令你感动?分享下叻
看见舒宁教你唱诗歌的那个画面,我好喜欢,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友谊就是这种感觉~
我也好舍不得牧师~

凱宇 说...

我没去过pulau pangkor leh,那边的风景是怎样的?
看你们玩到很疯狂咯! 我超羡慕的8)

我是橙子,Halo! 说...

wei leong, 还记得我们在超级教书的时候你教我唱的那首 “ku mahu cinta yesus selamanya” 就是那一首咯 =)

papaya, 哈哈!我下一篇会po照片出来.那里的海边超美的! =)

LEONG YEE CHING 说...

呵呵呵呵!看回还真的有些怀念哟!那晚真的笑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