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我感觉到我的全身上下都不是我自己的

昨天从营会回来,打从昨天在pangkor教堂一睁开眼就全身痛了!心里os完蛋了!

我的手,我的肩膀,我的脚,我的头脑,感觉都不是属于我自己的。拔河真的很累,我们的组拼死拉进了半决赛,全队的人都没力了,结果紧接着又要比决赛,所以我们输了。T.T

我的手还是依然很痛。 <--- 每天宅在家不去运动,拔一下河就这样子

我的头很空。<--- 昨晚下午4点多睡到今天早上11点,17个小时。谁叫我在营会都顾着联络感情,很晚才睡。

新的一年又要到了,我的目标一样都没有完成到。哈哈哈!在新的一年里,很多人都很积极的为自己订下目标,但像我这样只是在动笔的时候积极,放下笔的时候又恢复懒散的人比比皆是。(就是要拉很多人进来才显得自己没那么的糟糕)

我要开始认真了!
不可以再吊儿郎当了!

快乐的迎接2012年 : )

5 条评论 :

Sasa 说...

哈,老了啦
看來你要多做運動啦

YEAH!!我們一起來快樂迎接2012年咯

你家的這首歌,好聽哦
很有活力,沖勁的
我們一起加油啊,橙子

AgnesLim 说...

你在pangkor參與的營會是哪一個堂會舉辦的?
我是班臺堂的,沒聽到這個營會得消息叻,不然肯定也會參與!哈哈~
剛從營會回來通常都會很累的,不過累得值得!
提早祝你2012年快樂!:)

CaiYun 说...

[在新的一年里,很多人都很积极的为自己订下目标,但像我这样只是在动笔的时候积极,放下笔的时候又恢复懒散的人比比皆是。]

被shoot到了!哈哈。 新年快乐!

伦伦@owl1989 说...

HAPPY NEW YEAR^^

__⚆〫ᵦowIing ✘LiNG `` 说...

哟!
橙哥哥=p
忘记我了没?
你记不记得我你都是老了的啦你=p
运动一点都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