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考试熬夜..

现在是星期六的凌晨3点十分..
我刚准备好明天的考试..
我明天下午2.15将会有CHEMISTRY考试..
chemistry是我最喜欢的科目之一..哈哈..
我这一次准备的没什么压力..因为我平常都有专心听课,再加上老师给的练习都有做,所以读起来没什么吃力..第一次考试读得这么轻松..原来平时的准备都是值得的..

今天我父母,妹妹,姐姐来金宝探望我..由于我连续两个星期没回家了,所以他们今天来找我吃饭..我妈还敖了鸡汤给我..没错!我现在就是边喝鸡汤边打字的..你们有嗅到鸡汤的香味吗??

我在想..熬夜读书也是一种幸福吧..你看看身边没有能力读书的人,我们还有资格嫌熬夜很幸苦吗吗?
我今天心情超不爽的..不过当我家人来后一下子都抒发出来了..HEHE..
眼皮都要盖下来了..
是时候停笔了(小学很红的用词)

各位..祝我chemistry能考到很好吧!
加油!

4 条评论 :

鱼鱼 说...

心情不爽,看到家人就抒发?
打家人?o.o
= =|||

搁笔比较好听
XD

我是橙子,Halo! 说...

鱼鱼 : 哈哈!不是打家人..有压力时看到他们就咻一声不见了!哈哈..哦给..下次我写搁笔..
就此搁笔啦..哈哈!

桦@_@桦 说...

sumone ask me dun sleep lately, but himself leh?! god bless u in chem test la ^^

我是橙子,Halo! 说...

hua hua : hahaha..god sure will bless me de..^^god will oso bless u too..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