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幻想-ing

“幻想” 这个作文题目对我而言真的好容易写..应为我有太多幻想了!
我幻想我自己是一名有钱人, 这样我家的厨房就可以请来日本顶尖的厨师来坐阵,每天炮制美味的日本料理给我吃..不用吃学校那吃显去的经济饭..
我也可以每天到处旅行,到处玩..
我也可以到外国留学,考试都不用读,每次都塞钱给教授叫她考试前把题目抄给我..轻而易举的当上TOP STUDENT..不用每天读书熬夜..
我也可以每一天在朋友面前炫耀我多有钱,买了跑车让司机载我驾进学校兜风..不用载骑我那累人的脚踏车了!
我也可以不用住学校宿舍,直接住酒店..这样就不用忍受会咬人的昆虫把我給叮红了..
每一天到想着如何打扮,想着如何把自己变得更帅..哈哈。。然后拍戏,广告,出唱片..变成引人注目的大明星..
哇...鲃鱼,燕窝,鱼刺每一天都吃!这样就不用像现在那样捱杯面了..

什么时候我的幻想才能成真???
我的阿拉丁神灯..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