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我哭..静旋,再见...


穿着睡衣的她×


半夜睡在我床上的她×


认真吃东西的她×


今天静旋走了..
静旋是我中二时认识的。。
我们是好朋友兼好邻居...
她选择离开utar,到KEDAH的师训..
昨晚我和雪莉练了一首歌送给她..YOU RAISE ME UP..
之后我告诉他要他加油时,我已经快哭了..我忍住我的眼泪...我不让它流下..
我好舍不得她..我觉得好朋友就酱走了,好奇怪..
不是说好一起读书的吗?
为什么这些美好的计划都不能再实现了呢?

放手,才可以捉紧现在想捉紧的东西..
我明白...


我问了她要选择师训还是UTAR,他毫不犹豫的回答我说 : 师训..
恭喜她..他终于坚定了他的选择..我很开心..
如果他犹豫不决,那就糟了..

今天当她要走时,她打电话给我..那时我在学校的图书馆..
我跟他道别后,我要哭了...
当时有很多人,我忍住我的眼泪,不让它流下..

我好感谢她曾经陪我聊天到凌晨5点多,感谢他为我们准备的午餐,晚餐,早餐..
感谢他的笑声..他的关心..感谢她早上叫我起床..感谢他这一个月在金宝以及四年在校园的陪伴..感谢你的还有很多很多...有了你,我们的生活添色了不少..

谢谢你原凉我的无理取闹..谢谢你原凉我的脾气..谢谢你的一切一切..
你有你的前途要继续,我们也有我们的未来要迈进..
我们一起加油吧..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你是最棒的静旋..加油..凡事都要感谢神..

最后,我祝福你...+油..

2 条评论 :

tudgal 说...

都没有看到你为我哭的=(

我是橙子,Halo! 说...

tudgal : 有啊..你没看到而已..现在哭给你看..wuwuwuwuwuwuwuwu..wuwuwuwuwuuwuw..哭到好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