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我的班长+ 考试

我班的班长 : PEACE

他最厉害的就是睡觉..哈哈!
考试只开始15分钟他就开始睡觉了....lecture睡,tutorial睡..



有人说我眼袋大..迟睡的关系吧..



会咩?




今天刚考完试..会不会觉得我经常考试?


好讨厌考试!今天刚考完ECONOMICS..算是有信心吧..只是没信心考满分..我就是那么欠打?怎样?哈哈哈哈哈!


最近好多好多人去世..朋友,亲戚,明星都有..


我好担心..我好怕..我怕他们回不到主的怀抱..所以我最近一直在传福音..哈哈!


信上帝不止是一种信仰..也是这种信仰改变了我..在基督教,我们不止学会赞美神,我们还学习很多人生的道理..当然,这些道理不是一些肤浅的道理...像要做好人拉,好事..这些小学也有教..


“我们相信上帝,就应该把烦恼,忧虑交给他..因为,我们相信他”


考试需要紧张的麽?把紧张,忧虑交给上帝..担心分数?把担心交给上帝..担心自己的人际关系?不用怕..上帝会帮我们的..相对的,我们也应该自己帮自己..上帝不会帮你做好所有的一切,不过他会给与你暗示,且一起和你做完所有的一切..




话说,从前有一个不会游泳的人跌进水里..他不断祷告上帝,希望上帝帮助拯救他...


不久,有一艘船经过...当船夫向他伸出手时,他不愿意把手交给他..因为他心想上帝会救他的,它不需要把手交给船夫..


再不久,有一辆直升机经过看到这位在水里打滚的人,他们立即把一条绳子丢下水面,企图拯救他..这个人看到了绳子,可是他不要..之后他又不断的祷告,祷告上帝救他..


再不久,他死了..


他到了天堂后,他责问上帝说:“为什么你没有救我?我一直都在祷告!”


上帝说:“傻孩子..我不是派了渔船和飞机去救你吗?”


那个人恍然大悟..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想通了吗?


上帝给与我们无限的机会..但,我们有几次把握过这些机会?


但你在生气为何上帝没给与你机会时,请你睁大你的眼睛!!往往四周,你错失多多少机会!


懂得把握机会的人才是真正认识人生,社会的人... 〉-〈 加油哦..

4 条评论 :

桦@_@桦 说...

要是所有人都把烦恼交给上帝,那我相信上帝应该会很迟才给你们答复吧!因为他实在很不得空呢!嘻嘻!!!这只是我的意见啦!我知道在你们眼中并不是那样!
对呀!机会往往会在我们周围,我们一不留心,他就会像风一样溜走了!

我是橙子,Halo! 说...

桦桦:上帝是无限的主..他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哈哈!所以不用怕..你相信他,就把烦恼交给他吧..^^ yes..把握机会!

伦伦@owl1989 说...

上帝是无所不在的,祂是全能的神,有什么事,只要诚心向祂祈求,祂必定应允你,只是时间的问题,你要耐心等候。。。

我是橙子,Halo! 说...

嗯...哈哈哈哈!感恩啊..我每天祷告,求上帝时时赐予我感恩的心..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