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爱睡的一天 ×-×

昨晚发疯的看戏看到凌晨3点多..
今天十点的课差一点睡不醒..好才我有朋友驾车来,不然我真的会迟到了..
不懂是不是睡不够,我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月事来潮?你的头..
然后傍晚时走路回宿舍真的更不爽..不爽我自己..有巴士不要坐,固执的偏要一个人走路回宿舍..
算了..沿途风景优美,山明水秀,微风凉爽..




我的学校..拉曼大学

这里真的好美..不过这里就是我的噩梦..每天骑脚踏车经过这里真的生不如死..因为这里是斜玻,会骑脚踏车的人应该都懂吧?好好好好辛苦..看着经过我身旁的摩托和轿车骑士,心里都有一股莫名愤怒的火..
给所有的骑士 : 你是不是在取笑我?有摩托,轿车驾驶很威风是不是?你不要这么爽..风水轮流转!!!总有一天换我笑回你!!

走到快到家时,我的心情突然变好了..为什么呢..?
因为 --- ---- ---




遇到朋友..然后就自然的上了他的脚踏车,由他载我回家..哈哈!好爽..




今天的食堂依旧还是那么的多人..





星期三考数学,星期六考CHEMISTRY..祝我会很镇定,会很仔细且细心的做完每一道题目..
阿门..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