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怡保之旅

怡保其实我去过很多次了..不过在哪儿过夜倒是第一次..哈哈..
住在我那里的人一定觉得很奇怪吧..“cheh..怡保之旅??你癫啊?当天来回就好啦!”
这趟怡保之旅的特别之处就是第一次跟在大学认识的新朋友一起去旅行..
总共有7人参加这次的怡保之旅..其中3人是怡保人,所以理所当然的,他们成为了我们的导游。
我们拜六早上8点有课 (好讨厌早上的课!老师又凶,朋友帮不到我们签出席名单。),我们十点上完课后,十一点就到巴士站等巴士。我们偷偷地skip掉了电脑课

大概1点多到吧..然后我们到ACS学校去等朋友的家人来载在我们。ACS原来有游泳池的!!
我的大学都没有啊!SWT

由于朋友的家满了,我们也不好意思打扰,就去住酒店..
FRESH HOTEL 一间看过去很cheap可是还蛮舒服的酒店。
RM98一间,两张双人床。
给你们看照片





他们都在打CS,只有没电脑的我在看戏。



由于我们的导游在今天傍晚都没空,所以我们就自己走路去逛逛怡保的SHOPPING CENTRE :




不要怀疑你们的眼睛。这就是我们逛的地方,因为没车,去不到IPOH PARADE。
还好,晚上时家禽得空,他就来载我们去吃怡保的美食 (贪吃街)
回去时好好笑!家禽车一直死火。而且是在交通灯前面,后面的车应该等到不耐烦了吧。哈哈
不爽啊?怎样?等啦!我们也不想车死火的啊!哈哈

回到酒店,Aaron就被赌鬼上身了!我们都被他诱惑玩扑克牌,害我输了3块钱..T-T
要睡前我有祷告晚上最好不要被鬼压,还是遇到什么东西的。真的好有效!那天睡得好爽。


× 第二天才是这整个TRIP最精彩的过程。中午11点半醒,12点CHECK OUT,然后 怪兽凯文 和家禽来带我们去吃午餐。这是怡保出名的CURRY MEE:



我们其中之一的导游兼司机(怪兽):


之后我们到IPOH PARADE逛街。我们去了好多音响店,因为我们正在物色一个又便宜又好听的喇叭,不过在那里找不到。算了,砍人店。
之后我们到MARRY BROWN去吃:




我买了一个超可爱的面包吊饰!!
还有面包香味的哦!RM4.90


之后我们去戏院看HARRY POTTER。简直是付钱进去睡觉的!好好好闷!!
过后逛到晚上九点半,我们到老黄芽菜鸡去吃晚餐。






你懂啦。学生那里负担得起RM98的酒店费??所以我们第二晚是到怪兽家住。
他家蛮舒服的。不过他爷爷刚去世,希望他与他的家人能够尽快走出忧伤。加油!
怪兽妈妈好亲切~还有,她家的kakak很像怪兽!哈哈!
在怪兽家我们学会了打麻将!现在我们这几个还手痒痒想打。哈哈哈!


四个男生挤他哥哥的房间。我们一起谈天到半夜3点,早上六点半就要起床了,因为我们要赶搭7点的巴士,然后赶上10点的数学课。



虽然只是短短的3天两夜,不过厚,我觉得好享受。至少我把功课都放下了,什么都不去想,旅行回来后整个人觉得恢复了元气~又可以开始拼书了!
怡保原来也可以去旅行的!朋友 @ 导游,谢谢你们啊!陪我度过了三天两夜的时间。希望下次还可以有时间……^^

有时候再平凡不过的地方,也可以隐藏着无限的快乐..看你的心如何去看待..

4 条评论 :

桦@_@桦 说...

haha... hapi leh?! next time go p.pangkor... ur turn to b the dao you la! kaka!!! y u leave "yi er" on my blog? huh??? beautiful ward~~~ kaka!!! actually ipoh parade oni in ipoh... others places locate in menglembu...

我是橙子,Halo! 说...

桦桦 : sure lar..hahaha! i can be the dao you..hehe..nvm lar..menglembu oso located in ipoh mah..kaka.!! now me so relax..lying on the bed and enjoy wif my room's air cond..
haha

伦伦@owl1989 说...

哗哗。。。我告诉你,我表弟不是很熟PANGKOR而已,我劝你们还是找别人当导游吧。。。哈哈哈哈
表弟,好一句有时候再平凡不过的地方,也可以隐藏着无限的快乐..看你的心如何去看待..说的非常好,我要学习

我是橙子,Halo! 说...

owl : 哈哈哈!没想到我也有让你学习的地方..哈哈哈!太开心了~~亲爱的表哥!!
pangkor我满熟的厚..我去过无数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