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伤口

触碰到那已慢慢愈合的伤口..
我不想听关于他们的东西,更不想看到他们..
原谅,体谅不到,我选择逃避..上帝一再又一再的叫我原谅他们,我做不到..
我只好用不想不听不看,选择去逃避...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去想了..
你们生气也没办法..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何时,才会有美丽的暴风雨呢?

还有..
星座都是骗人的!!!!
骗人的!!!

10 条评论 :

魔女地盘 说...

我是阿曾^^
想好的方面吧??
想在这里学了很多东西吧???

桦@_@桦 说...

wat's up to u leh??? I'm prepare to hear lo...hehe!!!
4 u, horoscope is not right, but 4 me dat's rite la ^^

我是橙子,Halo! 说...

阿曾: 学到的都是行销的东西吧..对你们读生意的很有帮助哦...哈哈!我受伤了!

我是橙子,Halo! 说...

桦桦 : 哈哈..就我以前工作的地方..想起就头痛..哈哈..星座只是人创造出来的..桦桦~~

william 说...

告诉你一这有意义的故事。。。
从前,有个小孩叫小平,他为人善良,乐于助人,又有好脾气。。。
直到有一天,他被他的好友小齐伤害,从此对朋友失去了信心,恨也在他的心中扎了根。。
一天, 道德老师(恩老师)上了一堂课,题目是“彼此相爱,不可恨人”。。
小平不服的说:“为什么不可恨人,明明是他先伤害了我?”
恩老师:“小平,老师跟你玩一个小游戏。。从今天起,每次你若有恨他,就将一粒石头放进书包里,每天都要背着它来到学校给老师检查。”
“好”。。。小平答应了。
日复一日,小平书包里的石头一天比一天多,书包也越来越重了。。。
终于有一天,小平顶不住了,告诉恩老师:“老师,我不行了!”
恩老师:“小平,既然不行了,就把书包放下来吧。。。”
小平耗了好大的力气,才将书包放了下来。。。
小平:“哇,曾个人都轻松了。”
恩老师:“放下书包就相等于放下仇恨,其实“恨”不知不觉的给我们带来很大的负担,恨人是不容易的事,既然恨没益处,为何我们要捉紧它不放呢?”
也许放下仇恨不容易,但它还是可以放下的,只要你愿意,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当小平要拿下他那沉重的书包时,他废了好大的力气才办得到。
所以,你要加油咯。。。不要让恨毁了你一生。。。让神为你伸冤。
耶和华说,我必为你伸冤,为你报仇(耶利米书51:36)
伸冤在我,我比报应,又说,主要审判他的百姓。(希伯来书10:30)

我是橙子,Halo! 说...

william : 嗯..好谢谢你点醒了我..我会试着放下..放下这一切沉重的石头..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前会这么的讨厌他们..
我现在似乎找不到以前那恨他们的理由,氛围..为了恨而恨..
你说的对..背上这些沉重的石头只会拖累了我,对我一点帮助也没有..
是时候放下了..
放下之前的一切..
感谢上帝也感谢你..
谢谢...…………^^

Shu Ning 说...

基督徒绝对不能相信星座哦。^^

Shu Ning 说...

基督徒绝对不能相信星座哦,凡是由神来决定^^

ning^^ 说...

基督徒不可以相信星座哦!相信神是最棒的!

我是橙子,Halo! 说...

shu ning : 嗯..现在friendster的星座运程我也没看了..哈哈!相信神..他将会带给我们美好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