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惭愧

我好讨厌我自己..
我要打我自己..
为什么这么简单的题目我都可以粗心到错完?
满分四十分里面有二十分飞了..
我好粗心! ! !!
我是笨蛋!! ! !
我是傻瓜! !!

这是第一次的考试!!!
我不能就这样输!!!!
我要开始改变我自己!!!
读书读书!!!!!


我正在惭愧中......*sign*

每一个人都有无限的potential。。。只要你肯去挖掘..

(这篇纯属发泄..影响到你们的心情真的不好意思)

2 条评论 :

桦@_@桦 说...

好的竞争可以当成推动力,但是不好的呢,就会变成了仇恨的开始哦!加油吧!我们要互相激励,先不要灰心啊!成绩一天还没出来都还不知道谁对谁错的啊!还有啊,我再慎重申明,cute zai不是我杯茶啦!!!第一次考试,不好的话就算了吧!由于是第一次!嘻嘻。。。

我是橙子,Halo! 说...

嗯..我们要一起加油!!迈向成功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