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浓浓的咖啡


现在是凌晨五点半了..
刚刚在做我的数学练习 边 享受浓浓的咖啡...
苦涩又带有香甜的味道,一阵阵的振奋的香味,一口口刺激味蕾的特殊味道..
我喜欢在晚上时温习功课..尤其是当有咖啡在我眼前的时候..
I LOVE IT..
我开始懂得如何享受我的生活了..
因为,我懂了..我了了..就是这样...没有原因,也说不出原因..
我爱你..就是这么简单..
纯纯的爱..

2 条评论 :

桦@_@桦 说...

谢谢你的意见啦!再问你一个问题,自由与爱情,你选择哪个?我知道这是很个人的问题,就当做个调查吧!嘻嘻!今天就像阿凯说的,u broke the rule d,早点睡觉吧!不然就要学学我,晚睡也可以起来!嘻嘻!

我是橙子,Halo! 说...

桦桦: 有时候被人管也是一种幸福..我选择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