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Sorry啊卖报纸的安迪

对不起啊,我刚刚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子,或许是我今天睡得比较久所以有一点blur,或许是我今天在lecture class的时候一心二用,又或许是我今天午餐吃了一碗不好吃的炒面,所以整个人头脑空空心情不好。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吓到你,尤其是你收了我的钱之后,我不是跟你讲Thank you,我竟然跟你讲Bye Bye。

OH MY GOD!!

当我说完Bye Bye之后我整个人僵硬了0.1秒,然后快快闪人! 我自己一直在笑自己,怎么会这么有趣?!竟然讲Bye Bye! 天哪,好丢脸哦..... >.<

从报纸摊一路笑回我的房间。没有错,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走路,我那个时候有事情要做所以我吃完晚餐就自己先回家,我回家的路上会经过一个卖报纸的档口,而那个档口只有一位老安迪,就是那位我跟她讲Bye Bye的老板娘,就是那一位应该傻了眼的老板娘。

我当时压根就不敢抬头看她的表情 T.T

其实这一件事情一点也不好笑。换作别人可能只是皱一下眉头,之后就不了了之了。假设我们自己能够调整一下情绪,转换另一个思考,这样一个自娱的方法能够让我开心,我想我会时常做。 :)


我喜欢笑,可是有的时候笑容变得沉重的时候的确是需要自己找方法让它变得轻盈。
Hey,不要等到你的笑容越来越重的时候才想办法,打从它还没有超重时就快快替它减肥 :)

5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呵呵呵,我只能笑你,怎麼那麼可愛啦!
太恍神了喔!

小七 说...

看见你的文章,让我想起今天读的另一片文章。
“很多快樂的小事累積起來的能量超過一件快樂的大事。”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29004&page=1
与你分享,共勉之~

CaiYun 说...

我笑了,哈哈!

或许那个安迪当时也笑了。

Saimnicy 说...

真的有扎到一下~~
可能安娣傻眼了一下也在笑呢~哈哈哈

cutemum 说...

aunty 有见过你嗎?如果天天看过的...那88那句話可能她当你是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