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我错了

每一次有事情发生时都不会第一时间想到要去怪自己,反而一直想着别人怎样怎样,一直给自己找借口,就为了说服自己并没有错。

我没有错,这四个字我猜一直默默的潜伏在我的脑海里。不管什么事情发生好像都会第一时间跳出来。

从今天起我要抹掉这四个字。

对不起,被我伤害过的人,责骂我的人,希望看见我变得更好的人。

我不会再把焦点转移,我不会再透过责怪别人来掩盖自己的错误。

什么借口我没给过自己呀,什么烂借口都给过。借口跟圆谎一样,当你安排不当你的时间时,考试前你就会告诉自己不用去上课,在家读书更好,这间接为了一个借口而用另一个逼不得已的借口去圆它。我需要做的就是从一开始就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

继续跑吧。

还有很多习题还没做完。


我期待看见那一大片很美丽的花园。 :)

4 条评论 :

匿名 说...

(y)
亡羊补牢,犹未迟也
加油!


BoBo

The Moment 说...

知错能改,才是最难能可贵的。 :)

小鎮姑娘 说...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加油啦!^^

Aris Min 说...

能这么想是好事,我也希望我能改掉这个缺点~
一起当个诚实面对自己的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