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突然好想吃K.F.C

其实我昨天就非常非常想吃K.F.C了! 可是由于下雨,加上K.F.C离我家不近,步行大约要十分钟,所以我就放弃走去打包这个念头。下雨走路湿哒哒的很不舒服,小腿上都会沾上小小的沙粒,每次都会感觉很不爽!

今天学校有一个tea meeting让我们所有准毕业生跟大学的一些大力人士(院长之类的人物)来见面,然后听一听他给我们的劝告。他是一位很风趣幽默的人,怪不得可以当上这么高的职位(有关系meh? 哈哈)。感恩感恩,因为他让我开窍了不少,最后最后他还翻出了一个slide来给我们看

哝,就是这个 :


德,智,体,群,美,新。
这些好像只有在小学才会听见老师讲的东西,没想到在我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也可以听到。其实这几个字看似简简单单,里头包含了大大的意义。 :)

听了大约2小时那样我们三个人就闪人了,我们闪去上课 lol 其他人就继续呆在那里听毕业典礼的事情。 这一次的毕业典礼是在8月哦,比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们一个学生会有4张入场票,不过我不够票耶,谁愿意出让给我?? T.T 我还缺大概10张那样 (开玩笑啦 哈哈)

上完课的时候朋友提议去吃K.F.C,天哪,是不是上帝知道我非常想要吃K.F.C然后赐给我的礼物? T.T 整个人很惊喜! 对于我们这种K.F.C老饕来说,并不是每一间的K.F.C都会好吃。虽然秘方都一样,不过工作人员的技巧也相对的非常重要。我家乡从我小学的2间K.F.C增加到现在的5间,我还是觉得最初开的那间最好吃!


我午餐吃一点点东西而已,所以晚餐就叫了三片鸡肉来吃,现在大概8分饱。诶,两把鸡腿叻,那么小个,不要想到我很会吃那样 :p

今天穿了长裤去学校,其实我比较不喜欢穿球鞋,穿长裤再穿拖鞋我觉得很不好看,所以每次有穿长裤都一定穿球鞋。好啦,废话多了很多 =.= 要去准备星期五的考试了,再见啦,我亲爱的朋友们。


Ps:觉得自己写的东西越来越废..hais 应该继续写下去吗? >.<

4 条评论 :

Aris Min 说...

个人也觉得,不一样的分行味道不一样
我觉得langkawi town的最好吃了!!!

James 嘉恒 说...

你是突然间……我是每一天都想吃……好饿…………

@LIc3 s-h-i-h^s-h-i-h 说...

我也这么觉得,不是每家的肯德基都是好吃滴!!
你穿长裤好看哦~~

cutemum 说...

你有条件吃.....
你身材真好....
看到你的KFC我也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