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最近的自己

最近这几天头都有一点晕,伤风已经让我两天内用完整卷卫生纸了 >.< 

功课也还没完成,不过都不赶啦,只要在考试前做完然后复习就好了。刚刚自己一边收拾一边很开心的乱跳 lol 明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 算了算我大概有6个星期那样没有回家了,差不多要破记录了。

我妈前几天打电话给我说买了我最喜欢的肉干,我脑海里现在满满都是肉干,肉干鲜甜的味道,咬下去噗滋喷出少许的油,walao eh!怎么会这么好吃????!!!

刚刚把新买的衣服放进去行李箱的时候很兴奋,还情不自禁的蹦蹦跳跳了起来(都几岁了...),很期待穿上他们的那几天。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快要年初一了,我还不在那个状况里面。不可以不可以,要从现在开始就非常期待,然后融入在那个气氛当中,不然等到你有心情的时候新年都过了 >.<

最近剪了一个新发型!剪头发很随性的,我本来就打算剪头发,不过那一天晚餐的时候很想剪,就jio了esther一起去。


我选了一间没去过的理发院,因为听说价钱比较便宜。现在新年剪头发真的很贵,要RM30+。不过这间只要RM25,还包洗头按摩,很舒服也很爽! 我洗头发的时候一直在笑,那个Esther和理发师的对话真的很奇怪,奇怪到我很想笑,可是又在洗头wor,整个人憋笑憋到要死了 ~~

这个时候Esther是躺在椅子上洗头... ...

理发师: 哎呀,我们的椅子比较高,对不起啊,让你的脚动不到地。

(我还以为Esther会回答 : 不用紧啦)

可是...

Esther: 不用紧啦,都习惯了,时常这样的。

我在旁边听的时候就"蛤??她时常习惯躺着然后脚动不到地??” 我整个人就听到很莫名其妙的答案然后自己在那边笑.. 哈哈! 我猜她应该还不懂我在笑她。现在想到了依然很想笑! 哈哈

回到最初的主题,就是我伤风了。为什么会伤风叻?? 因为云顶很冷... 我没想到云顶可以这么冷,冷到只有14°c,然后我穿了冷衣还是非常冷!

从云顶回来刚到宿舍的时候

那一天回到家后还是很冷,冷衣都不舍得脱下来 @.@ 我记得那个雾是大到你看不清楚前面的路,然后可以清楚的动到那些雾叻,虽然很冷可是很爽 ^^

刚刚和foundation的朋友一起出来吃晚餐+甜品。


那个芝麻糊还好,不过榴莲口味的冰就很好吃!! 最喜欢那个焦糖炖蛋了! 不过价钱有一点贵啦...全部都很想吃,可是我舍不得叫太多样,只选了里面的两样..

祝Sharon和Aaron生日快乐!!

好啦,我的头脑还在晕,晕了一整天了... 差不多要去睡觉lur.. 
晚安 :)

5 条评论 :

cutemum 说...

祝你今天起身伤风感冒都康复过个快乐年...
几时回家啊...

Mao Tang 说...

伤风用卫生纸更加伤,卫生纸含毛毛的,你越用越严重。你去的理发店是muse吧,开不久的是吗?

Aris Min 说...

她时常习惯躺着然后脚动不到地?
hahahahhhah!!!
我笑死了,那发型师也说得很好笑,也难怪你朋友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语塞了~~

新发型很帅!
新年快乐啊

Man Ching 说...

要快点好起来哦。。不然回家怎么能够尽兴呢!!哈哈

想说,躺着能脚还能动到地么?

新年快乐呀!

小鎮姑娘 说...

祝你早日康復喔!(吃著肉乾了吧?嘻嘻)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