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晕车

今天我是坐后座,没想到原来后座比前座更容易晕车。我把眼睛都闭起来,因为真的快要呕出来了。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大概两个小时那样,连电话都不敢拿出来按,很怕再晕多一点点就会全部呕出来了 lol

从小到大都会晕车,不过已经很久没晕了,一回到宿舍二话不说直接睡在床上,连那个床单也换不到了,好累哦。回到了这个熟悉的宿舍,感觉比上一次假期回来好很多,可能住这里住得更久也习惯了吧,回到来的感觉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

我还没开始收拾我的行李,里面有我从家里带来的食物啦,有我乱七八糟的充电器,还有很多新年穿的衣服。hmm 还有堆得蛮高的功课,那些功课是不多啦,不过每一题都要花长一点的时间来做而已。

等下要开始计划好自己的时间了,考试要来咯,这种计划温习时间表应该是我人生中的最后几次。抱着感恩的心情慢慢的计划压力应该不会那么大吧 哈哈 究竟在感恩什么? 感恩自己还能熬到现在吧。

偷偷告诉你们啦,我最近很懒惰,所以等一下开始不可以懒惰了。明明带好了notes要回家温习的,不过我一面都没有温习到,这也是预料之中的,在家哪里有心情去动这些notes咯... 不是拿肉干来吃就是打开电视来看,要不然就去赴朋友的约,大拍特拍照片的。

不知道你们有听说过那个groupon吗,我跟朋友在里头买了一张steamboat buffet的票,还蛮便宜的耶! 最近有想买power bank的念头,然后在fb就看见了很多power bank的广告。lol 暂时看见了一个RM88,容量有12000mAh,价钱便宜到离谱造成我不敢买 >.< 话说现在的电话没有power bank的话不用半天就会没电了,在外头电话没电很pek chek的。

我好像开始想家了。:'(

2 条评论 :

baoqiong 说...

我也一样开始想念家,也开始想念出外的亲朋好友。温习加油哦!

小鎮姑娘 说...

我有懼高症,但不會暈車,只是沒想到,這次輸給了金馬崙,從金馬崙回來,嘔了好多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