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第一次玩Kayak

这是我第一次玩Kayak,而且还是在Sarawak这么远的地方。早上早早大概8点那样就有司机来载我们,路程大约有一小时,我们来到了一个叫Semadang的地方。

这就是我们啦 :)
我才发现原来司机就是我们的教练 lol 他还真的蛮亲力亲为的,一路上我坐在司机旁边,由于早早起床头脑还没醒,所以没什么跟他讲到话。我们一到那里就有人教我们怎样使用船桨,然后我们都乱挥,像打太极那样 哈哈!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划咯,刚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不会划,连转左转右都不会,怎样刹船也不会,不过kayak不难,你划多一下子就会上手了。:)



我非常喜欢这里,我划到累了就让手休息一下,然后闭起眼睛听听这大自然的声音。我听得见鸟叫声,这里安静得甚至连手放进去水里所产生的水流声都听得见。听着听着我竟然舒服得想要睡觉,天哪,还有12KM要划呀。你可以看得见花瓣漂流在河流里,看见四周都是绿油油的树,不是还有小小的树枝流过你旁边,那种感觉很像在拍古代剧那样,写意得很!

我们都是年轻人。eherm,所以就会开始了一些陷害活动,例如把朋友的船弄翻啊,泼水啊,夹攻啊! 哈哈哈

鸳鸯戏水

明明说好推翻他们,结果一看到镜头他们全部比我还快比yeah >.<
 接着我们来到了一个水流比较急的地方,我们的教练就让我们全部停下来,然后让我们自己漂流在这个河里。河水还蛮急的,我两个朋友差一点就站不起来被水冲走了,好才我拉着他们 (救命恩人呀我)
手拉着手一起漂流

到了一半全部都放手 哈哈!

我们三个根本站不稳 哈哈 差点被冲走!
不过水位只有到膝盖而已,自己还是游得回来的。
这里的kayak配套很好,还有包括午餐的叻。我们划到某一个地方的时候就可以走上岸吃他们为我们预备的食物,虽然食物并不会很丰富,在我们饿到半死的时候真的吃得津津有味!

还有附近摘下来的水果供我们吃 :D
这个水果在西马我没看过,第一次吃!

 每一次停下来后,上回船都要一个人推。真的是辛苦我的伙伴继诚啦,几乎每一次都是他推我 XD



只有5%的河流是这么急的,平常的河流都是很平静的
划了大概6个小时那样终于抵达终点了。虽然很累,可是很满足! 一点后悔都没有!


到达终点前有一个瀑布,很小很小的瀑布.. 哈哈
全部人虽然都累歪歪了,可是表情都很开心。
据说很像鬼头的石头 哈哈

价钱: RM940(6个人)
网址: www.semadangkayak.com

提醒: 虽然看过去都被树啊,山遮着你,我们全部人回来之后严重的晒伤! 最好擦防晒乳,而且连脚,颈项这些地方都擦。我当时就擦了手而已,脚晒伤到好痛 :'(

就算你不会游泳也不用紧,有救生衣和教练。

评分: 9/10

连矿纯水都预备好给我们,服务+环境真的一级棒!

:)

2 条评论 :

@LIc3 s-h-i-h^s-h-i-h 说...

那个水果叫做langsat 哦~~
看来你的sarawak trip 玩的很愉快哦!!

lock 说...

下次有機會去沙巴玩激流吧, 更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