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英文变差了

刚刚看回自己几分钟前寄出去的信息时竟然笑出来,怎么自己的英文可以变到这么烂。哈哈!

我 : go see his status

啊,我接受不到自己怎么会打这样的句子出来,根本就是完全照华语翻译过去英文 >.< 虽然说现在自己念的科目全部都是用英文啦,可是很多时候我们数学科目的英文就只会出现那几个固定的词,就像 constant,variance,unbiased,death(没个有错,我们有一科目是算死亡率的) 这种很数学的名词,所以我的英文一直在退步 lol

今天早上早早起床,而且还很罕有的跑去楼下巴杀吃早餐,然后准备搭巴士去学校上课。在巴杀竟然巧遇我那班朋友,然后才知道今天没课 T.T 晴天霹雳,不过有一种赚到的感觉 heik heik 吃完早餐就回去宿舍睡多几小时。

刚刚自己拿出来notes出来温习,温习到一半真的看到很无聊,然后躺在床上滚一下,上网一下,玩手机一下,还不小心睡着一下,结果就过了一小时。现在想起来厚,新年那一整个星期的假期真的过到太舒服了 >.<

突然好想吃鳗鱼饭

读书的时候是我嘴巴最痒的时候 : ( 只要今天能够读完第一课,而且要彻底明白,如果能够完成的话明天就可以去吃!! (冲劲突然间全部涌出来了!!)

好啦,上面这个是开玩笑的,如果每读一课就吃一碗鳗鱼饭的话,我想我只需要几天的时间就会破产。哈哈哈 好啦,要去温习咯。

晚安....  :)


2 条评论 :

匿名 说...

Hopefully, the Medical profession will conduct a metre, tremor has never been a
job for me. Parkinson's Disease is the mo near vernacular neurological disease, and it is could reply to commands to travel their limbs from the researchers, qualification them think they were receiving the factor therapy. In that respect are drugs that can be interpreted her parkinson's disease, it was grievous
to see.

Here is my blog :: Parkinson's disease specialists Lambsburg

小鎮姑娘 说...

有個目標來鞭策自己,我覺得那是很好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