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忘记带回来

放假的时候把耳机漏在家里了,回到大学的这三个星期都没有耳机用。我已经习惯了边用耳机听音乐边做功课还是温习的,没有了耳机就没有了读书的冲劲。听过很像是借口,可是没有了耳机还真的不习惯 hais...

以前是用电话的耳机,那种耳机戴久了会痛,尤其是那个耳洞超痛的,因为每次读书一读就是几小时。去年用了政府派的RM200买书劵买了一个大大个的耳机,就是那种包住你整个耳朵的那种耳机,那种耳机其实戴久了也会痛,不过是耳朵的软骨痛 lol

现在想要开始温习了,只好把音乐开得大大声的!

最近的天气很热,热到像火炉那样。每次走出去搭巴士还是打包吃饭都超热的,真的想要有像金宝那种delivery service,一通电话就可以送来我房间,省时间省脚力,哈哈! 前几个月天气都很冷,我开始怀疑怎么要搬来有冷气的房间,现在我终于找到了之前决定搬来这里的理由之一。

有冷气真舒服 (臭鸡蛋一粒丢来)

有冷气真的好舒服呀!!(不止臭鸡蛋5粒,还有整群人来围殴我)

不过月尾收到电费单的时候就不舒服了 T.T

今天是假期嘛,整个人懒洋洋的,本来打算做tutorial,温习的,结果又是玩candy crush还有看康熙,折衣服等等的活动就用去了我整天的时间了 :( 真的很后悔呀... 每次都在夜晚的时候后悔自己怎么浪费了整个下午的时间,所以之前都是熬夜做功课温习的,我也不想的 T.T

我想我忘记带回来的不只是耳机吧,还有一颗勤劳的心....

距离考试还有两个星期,这是一场硬战!!!!!!!!!!!!!!!!!!!!!!!


6 条评论 :

Cally Choo 说...

加油啊!

小鎮姑娘 说...

最近的天氣真的超熱的,但我喜歡,呵呵。

Kaijun 说...

每次下午很热的时候,我就跑去我的fyp lab 吹冷气~~呵呵呵呵~~fully utilize the facility of our campus~~ XDDD

诶,橙子~~你在哪里看康熙的啊~~~

cre8tone 说...

加油

cre8tone 说...

加油

小七 说...

加油啊!要努力了,不要摸东摸西才开始温习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