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halo二月!!!

有的时候真的不免感叹时间怎么过得这么的快。明明好像前几天才庆祝跨年,现在已经二月了,不过这个时间过得快无所谓,因为就快要新年lur... :D

总觉得final sem的时间表很空,加上最近每个星期都有一天的假期,所以感觉没什么上到课 >,< 现在是honeymoon,等新年过了就是大战开始了! 除了要忙考试还有很多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所以新年回家就是要吃很多很多的肉干,很多很多的橙还有很多很多的食物补充精力!!

我是橙子,Halo!
最近全身都脱皮了,连手掌也脱,不过好像没有白到像以前那样。头发越来越长了,头发一长我就会觉得很热,整个人就很不能tahan,结果昨晚就临时跑去剪了。哈哈 还没有打算post出来,因为想要放fb profile pic,不过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发型,不像之前剪的椰壳头。

剪头发前的发型
最近喜欢穿一些深色的衣服,不然就穿白色,自己才21岁,怎么感觉好像很老了 lol 手机最近怪怪的,也用了差不多一年了,在考虑着着要不要换电话。换一架电话可以去一次旅行叻,舍不得..


我想你们看到这里应该已经发现我的诡计了.. 明明就是想要骗你们看我的自拍照,然后假假Halo二月 (啊~ ~ ~ ~ ~ 不要丢臭鸡蛋)

开心不是关系到年龄,是关系到心态。开心与不开心的主权都在自己手上,不要轻易的被别人影响 :)

希望这个二月能够开心,能够带给身边的人幸福,尤其是你能幸福快乐,那就够了。傻瓜。

Ps:今天又是假期,candy crush还蛮好玩的!!

4 条评论 :

Saimnicy 说...

二月要过得比一月好噢~
新年快乐~~

Meini 说...

我也迷上了candy crush!哈哈哈

煒霖 说...

一定会幸福的!!! =]

幸福王子 说...

Yeah ... 可以send request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