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团圆饭


今年的团圆饭全家都红当当,红红的来迎接蛇年! 今年全部人都到齐了,全家齐齐整整的坐在一起吃饭是多么大的恩典呀。:)


妈咪虽然只是煮这四样菜,不过分量超多的,多到可以留成宵夜,我今天整个吃撑了! 哈哈! 每一年的团圆饭的菜色都一样,不过都让我很向往,就算要我翘课回来吃团圆饭我也甘愿!


这几天的点心时间都是吃这些,我最爱的肉干,我最爱的菊花茶,我最爱的柑! 配上甄嬛传,绝配呀! 

回到家里来感觉有一点点怪怪的,明天就是新年初一了咯,那个心情好像还来不及开心起来。可能是吃药了整个人晕晕沉沉的吧,很难兴奋起来... 药很苦,我不喜欢 :(

好啦,现在要去外婆家吃第二次的团圆饭了.. hehe

祝你们新年蒙恩! 除夕夜和新年都平安 & 开心! ^^

3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團圓飯啊,就是要齊齊整整的啊,我們家也是煮好多,然後過後都會熬成酸菜!^^

煒霖 说...

新年快乐!!! =]

佐佐楊 说...

哇 全家红红的全家福 很酷!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