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试音

最后一个Sem 这五个字有莫名的力量。

"走咯,去参加歌唱比赛"

"要meh?"

"最后一个Sem liao 咯"

结果就去了。不过我是那个从Year 1就很想要去参加,不过都不敢参加的那种害羞学生,到了最后一个学期才鼓起勇气去参加。我还成功拉了很多人陪我一起去参加,我拉了五个人一起去! 哈哈

今天的试音应该不会进,自己懂自己事咯,唱到这么差哪里可能会进 >.< 我紧张到连声音都控制不到,我全身很热,然后一直在流汗,明明里面就有冷气 @.@ 哈哈!

err.. 评审老师,您们仁慈点...
 我唱第一首歌的时候两位评审还问我做莫一直看上面,上面有什么东西.. aiyo,我当时真的紧张到不行,如果看着他们的脸唱的话应该会连声音都发不出。第二首好很多了,至少敢看他们几眼,然后看我朋友几眼。

朋友有拍到我看天花板的照片.. (爆笑)
虽然是唱到很糟糕,可是唱好之后我很开心,因为终于做了一件平时不敢做的事!
我转头跟Tank讲 : 我可以没有遗憾的毕业了!!

我虽然很怕,不过我懂如果我今天没有去参加的话我毕业后都会有一个遗憾在。那么今天就算怕到要死也铁定要去参加!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部落格呀... 这么多天没有更新了...因为这几天都在忙,忙着功课,忙着读书,忙着玩 lol 这几天去了一些地方,所以都没电脑用。回来了之后很累,累到没有打字 (fb那些更新是怎么回事? 哈哈) 其实很想更新,不过我这里一张照片都没有,如果单单打字出来又太单调,所以就等咯.. 可能过几天就可以po出来了..

星期四就可以回家咯!!!!!!!!! 忍多两天!!!!!!!!

5 条评论 :

佐佐楊 说...

要过年了! 大家都回家了!
加油 祝你一切顺利 新年快乐 :D

煒霖 说...

好厉害哦,有这样的勇气,佩服,佩服!!! =]

じ☆ve AppLe 说...

没错,提起勇气至少以后没有遗憾~
加油 *^_^*

@LIc3 s-h-i-h^s-h-i-h 说...

勇气可嘉的橙子哦!!!

小鎮姑娘 说...

累積經驗,不怕不怕,多幾次就習慣了!^^
去參加Astro吧!呵呵。